首頁>我愛玩電腦作文

我愛玩電腦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玩電腦遊戲作文300字


讓我們想象一下,如果電腦里沒有任何的娛樂項目,只有打字,計算,儲存功能,我相信除了工作上的需要,人們是不會對電腦感興趣的。正因為有了電腦遊戲,才加深了人們對電腦的興趣。據我所知,那些會修電腦的人,不少是由於平時在玩電腦遊戲時出了故障,出於對玩遊戲的一種渴望,促使他們按照“說明書”打開電腦,尋找原因,然後嘗試着修理,這樣多次發生故障,多次修理,他們漸漸的內部結構,同時也掌握了一定的計算機硬件知識。另外,由於在電腦遊戲中有許多都是用英文給出註釋,這樣又迫使我們去翻閱字典,查找許多英文單詞,從而提高英語閱讀能力。假如你是一位電腦遊戲高手,你一定會發現電腦遊戲不僅能夠讓人們對計算機有更多的了解,學會新的英語單詞,還能鍛煉人的反應力、判斷力、推理能力等等。 

 電腦遊戲還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只要你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適當娛樂,就一定會感受到其中的益處。

2、我愛玩電腦作文400字


我愛玩電腦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呂洋 

  第一次接觸電腦,那是在上二年級的時候,學校給我們每星期安排了兩節計算機課。進入微機操作室,只見一台台電腦整齊地排列着,好像列隊的士兵等待着檢閱一樣。走進一瞧,就覺得十分驚奇,它的樣子太古怪了!沒有手腳,到處都是按鈕,熒光屏就像一個電視機。 

  聽爸爸說:電腦神通廣大,會計算、會畫畫、會管理工廠、會下棋,還可以看到世界各地風情地貌。當時我真不敢相信它會有這麼神奇,心裡總是癢絲絲的,連做夢也在學電腦,玩電腦。 

  經過老師的指導,我也慢慢地認識了這位新的朋友——電腦,剛開始我手指好像十分僵硬,鼠標也不聽使喚,但經過老師的耐心指導,我慢慢地掌握了一些電腦操作的基本知識,就這樣,我從電腦中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越來越喜愛它。我學會了打字,學會了畫畫,還學會了上網。我簡直迷上了電腦!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成為一個電腦高手。 

  電腦,我的好朋友,我喜愛你,也感謝你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讓我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指導老師:徐靜)

3、我愛玩電腦作文300字


記得上次,我作業沒做完,看見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有點手癢了,跑到電腦房,把電腦打開,我先把鐵門給鎖着,然後把椅子擋着,怎麼樣我聰明吧,這樣我已經是老手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我提心弔膽的,走了進去玩奇迹.冒險島.夢幻西遊.傳奇....過了一會兒我聽見鐵門有響聲,趕忙把電給抽了,迅速跑到書房做作業,過了一會兒我想怎麼沒聲音了?我想探探究竟,跑了過去,一看沒人,我想,又是誰在做惡作劇,本大爺心情不好,還來惹我,煩不煩啦,我又去玩電腦,剛打開,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是媽媽突然把門打開,正好被逮了個正着,完了,我的末日來臨了,媽媽氣的滿臉通紅,拿出皮帶就往我的屁股上一抽,我用手摸着屁股到處跑,我求媽媽別打我,可是她就是不聽,還在打,我忍不了了,就拿刀威脅媽媽,說;你在過來,我就死給你看.這回把媽媽嚇着了.”說;這件事不追究了.”我才鬆了一把.可是那疼還在屁股上痛痛做隱着呢! 

 我就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能玩電腦呢?

4、我愛玩電腦作文250字


  我的名字叫高鐸,是城中小學的一名學生,我上五年級,學習不算太好也不算太不好,要說起我的愛好嗎,那就是——電腦。

  別看我學習不怎沒好,我玩電腦可是一流的,連我爸爸媽媽也得請教我呢。

  我玩的電腦遊戲我的爸爸媽媽都看不懂,其實我也看不懂。

  我的媽媽總說:“別玩大型遊戲,電腦卡。”我不聽其實電腦卡也不是我的錯是容量太小。

  我記着又一次我把電腦弄壞了,媽媽沒嘣我,給我下壞了。

  其實我還是愛玩電腦,只是怕電腦被我弄壞了。

  城中小學五年級:高鐸


5、我愛玩電腦遊戲作文400字


  我很愛玩電腦遊戲,我玩遊戲的最高程度可以達到:把玩遊戲當成主要的。只要我玩的太瘋的時候,我爸爸媽媽就會千方百計的限制我,甚至不讓我碰一下,我相信有很多是跟我是有同樣遭遇的。

  我從七歲開始碰電腦,有了自己的帳號。開始玩一款名叫《祖瑪》的休閑類遊戲,我開始玩的時候不敢碰,後來試了一下,覺得挺好玩的,便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我記得那時候我是不被受限制的。

  我在八歲的時候,上學總聽別人說:《賽爾號》很好玩的。我放學回家后搜了一下,發現它是一款網頁遊戲,我註冊了帳號玩了一下,發現在網上的遊戲更好玩,我還玩了其他網絡遊戲,真好玩!於是我就每天放學回家都玩,就這樣幾天後,我媽媽一口說:你不能玩了。我一下子呆住了,不知說什麼才好。

  我十歲~十二歲還在玩單機遊戲,我發現這一類其實很好玩,我只喜歡兩個:《CS》和《三國真無雙4》,但是我被限制很多次了,所以我要學習好,才准玩遊戲,看過這篇文章並愛玩的朋友們,你們也要學習好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