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奈的愛-----觀電影《愛心》有感700字作文

無奈的愛-----觀電影《愛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觀電影《愛心》有感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錯,媽媽就是我們的一盞明燈,指明了生活的道路。星期五的時候,我們看了一部電影《愛心》,這部電影我看了以後,使我受益匪淺,我記得這部電影的大意是:一位母親她自己得了肝癌,但還幫助一些失明老人,讓他們能看到光明。瞧,這就是母親的愛心。而着部電影的男主人公卻是一位花花公子,和一些地痞流氓整天在一起吃喝玩樂,不思進取,還把母親交給他的給失明老人治病的錢都花了個精光。為此,母親覺得對不起小柯那死去的父親,便做出一個決定——讓孩子自己去闖蕩天下,在經歷滄桑中來錘鍊兒子。就這樣,母親給了小柯去上海的車費,好叫她的一個老同學,看着他,不讓他走歪道。但是兒子卻完全不懂,只是沒好氣地說:“走就走!”就這樣,經過一位大叔也就是母親的老同學給小柯介紹了一份工作,但是這份工作很辛苦,他雨淋日晒,飽受滄桑,經過幾年的拼搏,他終於成了一名優秀工人,還在砌磚比賽中獲了獎。 

  而此時母親在家已經不行了,如果母親知道他的兒子已經成了一名優秀工人,一定會很高興的。一次,小柯在上海血庫無償獻血,當記者採訪他時,他說:“人要有愛心,曾經在上海是也有人幫助過我,所以我也想去幫助別人。”當母親看到她的兒子出現在電視上時,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撲了過去,可病重的她再次暈倒了。終於,小柯來看母親了,但是這時恰巧檢查出了窗戶有問題,而那窗戶正是小柯裝的。為了大家的安全,小柯決定放棄最後一次見母親的機會,留下來幫助大家拆窗戶。為什麼小柯不先去看她的母親呢,那是因為大家的安全,終於,通過大家的齊心協力下,窗戶拆下來了。當小柯趕到母親那裡時,母親已經奄奄一息了。 

  媽媽也許是失敗的,但是媽媽和天下所有媽媽一樣,是關心你,愛你的。

無奈的愛-----觀電影《愛心》有感 標籤:觀《愛心》有感作文 《愛心》作文 觀《愛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