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滋味450字作文

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中有無數種滋味,無數的滋味帶給了我無數的感受和啟迪,我們也許最害怕或者最不想要的是痛苦,悲傷,凄涼的滋味,雖然這種滋味往往帶給我們的是心痛與淚水,但是,正因為有了痛,淚,我們才能學會怎樣從一次次的失敗,挫折中重新站起來,一次次成長,一次次堅強,一次次堅定內心的信念,鼓足勇氣堅定地走向明天,擁抱希望要銘記,在冒險中魔法和力量無窮。人生中有無數種滋味,無數的滋味帶給了我們無數的幻想和回憶,我們也許最喜歡或最嚮往的是幸福,快樂,喜悅的滋味。雖然這些滋味往往帶給我們的是高興,快樂,但是,這通常都是短暫的,真正的幸事往往以一種喪失,失望,凄慘的面目出現;彩虹總在風雨後,唯有我們努力了,奮鬥了堅持了,跨越過了風雨,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彩虹’,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幸福的滋味。生活中的無數種滋味匯聚成了我們每個人獨特的心情,性格,思想。時間一分分,一秒秒的流走了,越來越多的滋味讓我們一天天的成長,一天天堅強,一天天勇敢起來。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28中學初一:東夢凌雪



滋味 標籤: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