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電影《金色記憶》有感500字作文

觀電影《金色記憶》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周一,學校組織我們觀摩了一場電影:《金色記憶》。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它講述了一個青春立志的感人故事。一開始,是兄弟連的一場比賽,女主人公江依然因為這場球賽,而喜歡上了籃球這項運動。隨後,鏡頭切到了梁晨家中,梁晨的母親不讓梁晨參加兄弟連的訓練,謝耕也是如此,他的父親不但不讓他去訓練,還讓他退出兄弟連隊。但知道拿到市裡的冠軍可以在高考中加分時,勸梁晨幫助謝耕歸隊,參加比賽,但在決賽時,梁晨的一個小小技術失誤導致了兄弟連隊與冠軍獎盃和高考加分失之交臂!梁晨為了安撫人心去學校門口訂做了一張明星的簽名照片,不料被閃電隊揭穿了,他很是難過,在月考中考了六十九分,遭到了父母的斥罵,與江依然離家出走,住進了旅館。被父母發現后,逃出了旅館,但梁晨摔傷了頭。最後,恢復了身體的梁晨帶領兄弟連隊打敗了閃電隊……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認為梁晨的父母不應該這樣教育梁晨,而是應該尊重梁晨的選擇;梁晨也不能意氣用事,也應該多考慮考慮父母的心情;我覺得片中的許老師是個好老師,他在兄弟連遇到困難時給了他們極大的鼓勵與支持,幫助了他們,是一個好老師。所以我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夠尊重我們的選擇,給我們一片自由的天地,並能在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象許老師一樣鼓勵我們,幫助我們,同時我們也要更多地理解父母,多與父母溝通交流。

觀電影《金色記憶》有感 標籤:《金色的魚鉤》有感作文 《金色的腳印》有感作文 金色記憶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