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4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表妹又來我家了。 她自己趴在沙發上玩兒手機,我在桌子上寫作業。

  她玩兒了一會兒,便膩了,便跑過來,纏着我,讓我陪他一起玩兒一二三,木頭人。我以前怎麼沒有發現她這麼愛纏人啊。我無可奈何,答應了她,只見她高興的蹦蹦跳跳,一時都停不下來。我對她說:喂,你再跳,咱們就不玩兒了哈。她猛的安靜下來,眼睛一動不動的注視着我,生怕我反悔,不陪她玩。

  你先玩兒會手機,或畫會畫,等我寫完作業,再陪你玩。 她 嘟嘟嘴,點點頭,勉強的答應。

  我寫完作業后,我坐在沙發上,表妹自覺主動的跑到了另一頭,開始玩兒一二三木頭人了。

  我眯着眼,慢吞吞地說:一,二,三,木,頭,人。然後睜開了眼,表妹立刻站好,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

  我要閉上了眼,說123木頭人。開眼時,我站了起來,走到她面前,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她。過了好久,她笑啦,一笑身體就不停地顫抖。我哈哈大笑,大喊道:輸了,你輸了。他轉動小眼珠。爭辯道,我沒輸,我沒輸!我笑咪咪的說:你騙不了我的,我可看到你動了。她聽了我這句話,低下了頭,又跑去玩手機去了。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