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是什麼高傲的人,我喜歡所有的朋友大家一起嘻哈的感覺,那麼溫暖。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

  我喜歡分享你們的憂傷與快樂。

  我叫瀟,南方長大,小時侯我是個很乖的孩子,也好聰明。大家都很疼愛我,總是抱着我放在肩上。

  微笑着看我,笑着叫我的名字,瀟,瀟。

  我的家如同竹林的小屋,格外的清新明芒,簡單的裝飾和建築,淡淡河水,小小樓閣,座落在幾棵濃郁的楊樹底下精緻的小房子,那些蒼翠的樹葉上還殘留着積存的雪,偶爾風吹過的時候,那些雪花就從樹上如同花朵一樣紛紛飄落。我從小就喜歡這個地方,默默的坐在楊樹底下,看者天空的鳥兒從遠處呼嘯飛過,彷彿是在對我說,瀟,你想要到天空上面看看嗎?我想知道,雲朵上是開滿了鮮花,還是有一個天堂。

  在我11歲那年,我的母親去世了。我看着她在我的面前漸漸淡去,目光還是那麼溫暖,那麼慈愛,我知道,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

  剎那間,我淚流滿面。

  媽媽,你為什麼不抱抱我,為什麼要離開我。

  一陣又一陣的疼痛在我的胸口撕開,我感覺到了前所惟有的恐懼,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媽媽,為什麼要離開我。瀟好害怕。不要離開我

  哭過之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就這樣我漫漫的成長了,重來沒有明媚的笑容卻多了冷俊的冷漠,我覺得難過。青春一段生命與另一段生命的空隙,淚流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