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電影“烏龜也上網”有感300字作文

觀電影“烏龜也上網”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觀“烏龜也上網”有感 

  今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看了一部電影,電影的名字叫“烏龜也上網”。 

影片里有一個叫王府井的男孩,他是一個上五年級的小學生,由於在發六一節禮物的時候,他遲到了,就弄巧成拙的拿到了一隻具有神奇魔力的小烏龜,名字叫佳佳龜。這隻佳佳龜能讓他實現十個願望。在佳佳龜的幫助下,王府井實現了他的很多願望,但是他的最後的一個願望讓我最感動,那就是王府井用他的佳佳龜幫助了一位盲人叔叔用三分鐘的時間看到了周圍的一切,還幫助他看見了自己重未見過的女兒,雖然他只有三分鐘的時間有點遺憾,但是王府井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幫助別人會讓自己感到快樂,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觀電影“烏龜也上網”有感 標籤: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