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封地球媽媽的信作文500字


一封地球媽媽的信

  今天,我放學回家,到了家之後,我的眼前一亮,一個信封落在了我面前,我趕忙把它拾起來,上面寫着:“致人類孩子的一封信--地球”,我心中一驚,忙把它拆開,上面寫道:“

  致我親愛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人類孩子:

  你們好!

  我是地球,是被你們稱為母親的,可你們在我的身上做了不少的壞事,使我的頭髮--樹木,越來越少,我的血液--河流,越來越乾涸,我的皮膚--土地,越來越干、裂,並且帶有茫茫的白色垃圾······

  孩子們,我今天去了“宇宙星醫院”,我做了一個全面檢查,可是,織女星醫生,緊鎖眉頭,對我說:“地球阿姨,您的年歲不大呀,怎麼能患這種病呢?”我就問:“醫生,什麼病啊?”“污之星”我大吃一驚,孩子們,“污之星”是我們宇宙中的大病啊,就如你們的癌症一樣啊!織女星大夫說了,只要你們不再傷害我,還是會慢慢緩解的。

  孩子們,據我所知,除我之外,還沒有可你們居住的星球,即使有,也非常遠,得好幾光年。

  保護我吧!孩子們!

  地球

  X年X月X日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2、地球媽媽的信作文400字


  可惡的人類:

  你們好!也許你們正在享受科技帶來的好處,但,沉睡多年的我——地球,因為你們的緣故,也想翻翻身了!

  剛開始,我很樂意地接納了你們,讓你們過上了好日子,可是你們的貪婪之心越變越大!肆意砍伐樹木,已經是你們的特長,專門捕殺動物,是你們的習慣……可還是不夠!人類的慾望如同無底洞,再多的好處也填不滿!

  昔日,我可是宇宙中公認的美麗星球,可你們的到來,讓這個認為,支離破碎。你們嘴皮子上整天念叨着“文明”純粹是在為自己的惡行找借口,你們手裡拿着科學儀器,說是科學,可你們是在讓我更快的衰老,大自然也為我打抱不平:地震,海嘯,泥石流……儘管大自然的懲罰越來越厲害,可你們悔改嗎?可你們知錯嗎?

  你們始終保持着這樣一個信念,地球屬於你們主宰,可我覺得好笑,你們把我糟蹋成這個樣子,最後人類的滅絕是由他們自己造成的,如果你們意識到,請儘快把我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我期待你們的回信。

  祝人類萬事不如意!

  新源縣第三小學六年級:娜迪亞


3、寫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350字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謝謝您給了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們擁在您的懷抱中,溫暖又親切。

  地球媽媽,是您賦予了我們藍藍的天空,柔軟的土地,碧綠的草原,無邊的海洋以及成群的動物。這些美好的東西,構成了我們的樂土——人間。您給了我們太多太多,卻不要求回報……

  今天的地球,是一個美麗無比、到處都充滿繁華的土地。我們在這裡每天都很開心、快樂。

  但是,媽媽,請您原諒。我們也做過傷害您的事情。亂砍樹木,破壞環境。當您看着一排排綠色在自己腳下倒下,您一定很難過。當您看到一股股烏黑的汽車尾氣飛上天空,您一定也很難過。媽媽,您流淚了嗎?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我們以後一定要愛護您,珍惜環境。把新鮮的空氣,瓦藍的天空還給媽媽。

  最後,祝地球媽媽天天開心!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小三年級:李呈爽


4、地球媽媽的信作文200字


一天,我收到一封奇怪的信。我打開看了這封信的內容..... 

   

  上面寫:我是地球媽媽,我本來眉清目秀,可現在我那水靈靈的眼睛,變的象兩隻火一樣紅,得了紅眼病;我那紅撲撲的臉蛋,變的蒼老起來;我那烏黑的頭髮越來越少;我的眼淚本來跟鑽石一樣,現在多了一股酸味,小魚小蝦都酸死了。昨天我去參加宇宙選美,我再次穿上那白雲衣,可夥伴們嘲笑我的衣服,說太髒了,太髒了.......還說我成老太婆了,就連女兒小月月也說:“媽媽是個老太婆,嘻嘻”。 

  讀着讀着,我不忍心看,都是我們!幾年以後,會讓您再次年輕貌美!

5、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400字


地球媽媽: 

  您好!我是一名小學生,這麼冒昧的給您寫信,一定感到很意外吧! 

  這幾億年來,您孕育着大地,使花。草。樹木變得更加美麗。花,十里以外都能聞到香味。草,像綠油油的地毯。樹,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您使大自然變的奧妙無比。使每個生物都有自己的生長規律是您是大地點的生機勃勃……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給的! 

  可是,我們人類卻不珍惜它們,到處亂砍亂伐,踐踏草地,亂殺動物。如果一直這樣保持下去,總有一天我們人類也會自相殘殺的。我想請您原諒我們,以為這就是我們的生活規律!我想,任何一個人,都有自知之明。大自然,不就是一個食物鏈嗎?大魚吃小魚,小魚吃小蝦米。我們人類,是一個脆弱的生命,是一個小蝦米。不是嗎?有的害蟲,鯊魚,熊,眼鏡蛇,毒蛇,老鼠(因為老鼠把糧食偷光了,人們都餓死了) 

  在這一刻,我想說“謝謝您,地球媽媽!” 

  此致 

  敬禮 

  小學生:張明冉 

  2009年11月06日

6、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您是一個很好的媽媽。您養育了許多生命,花草樹木等,當然還包括我們——人類。您也給了我們很多資源,給了我們水源、土壤…… 

可是我們卻不懂得珍惜和愛護,讓您受了苦。我們把污水排進清澈見底的小河中,讓它穿上了“黑禮服”,我們把垃圾埋進土壤中,本來生長在土壤上的植物被毒死了,土壤也變得臭氣熏天。我們又殘暴地把您的頭髮—樹木過度地砍伐,造成沙塵暴等自然災害。 

您有時候也生氣。洪水是您在流淚,火山爆發是您在吐血,地震是您在跺腳,海嘯是您在咆哮。請您不要生氣了,我會告訴全人類不要再破壞您了! 

最後,我代表全人類忠心地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子孫:黃 鍇 

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