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奧運開幕式令我難忘300字作文

精彩的奧運開幕式令我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記憶猶新的事,有的幸福,有的痛苦,有的開心,有的悲傷……而最令我記憶猶新的事就是算奧運會開幕式了。 

  2008年8月8日晚,電視機前的北京星光燦爛,當一幕幕猶如流星的煙火升入天空中時,又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照耀這座文明、古老而又現代化的歷史名成。 

  在這場開幕式中,將飛天、孔子講學、四大發明、筆墨紙硯、京劇崑曲等可以體現中華文明的精彩節目串在一起,把悠久綿延、浩然大氣、底蘊豐厚的中國傳統文化演繹得栩栩如生,這麼好的表演怎麼能不讓人拍手叫好? 

  當體操王子李寧手持熊熊燃燒的火炬點燃了鳥巢的主火炬的那一刻時我沸騰了,我為中國歡呼,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萬分的自豪。 

  這場奧運會開幕式震驚了世界,這段不可磨滅的光輝歷史將永遠銘記在我們中國人的心中!

精彩的奧運開幕式令我難忘 標籤:我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奧運開幕式作文 觀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