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精彩運動會之開幕式700字作文

精彩運動會之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初中生涯的第一次運動會。

  吃過午飯,全校師生來到了大操場。它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器材,忙得不亦樂乎。

  隨着運動會的正式開始,各班依次入場進行開幕式的表演活動。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的班級排着整齊的隊伍,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統一,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能仁學子特有的青春與活力。

  這些班級的表演各有千秋。

  有的隊形多樣,有的衣着亮麗,有的動作整齊,有的口號響亮,有的編排新穎……

  這些學生手中的道具真是花樣繁多,五花八門。

  有些隨着動感的音樂,手持裝有大米的易拉罐,敲打出清脆響亮的節奏;有的拍動着皮球,猶如活潑可愛的森林精靈;有的衣裙翩翩,手握舞扇,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還有的氣宇軒昂,手持禮炮,向天空放射出繽紛的禮花。

  而最特別的還數初一(7)班的舞龍表演。

  伴隨着《龍的傳人》,他們開始了表演。女生投入地舞蹈,每一寸力氣都到了指尖,每一份專註都到了心房。那整齊劃一的動作,那聚精會神的神情,堅定而又自信,迸發出激情與朝氣。彷彿他們的頭腦里只有一個念頭:把每一個動作做到位,努力認真,團結一心,成功的彼岸就在眼前。男生舞着長龍,藍與紅所形成的鮮明對比讓場面壯觀不少。男生們賣力地揮舞,快速地奔跑,敏捷地穿梭,每一個動作都是那樣的細緻入微,完美無瑕,淋漓盡致。他們的手臂急促的揮舞着,有力的揮舞着,大起大落的揮舞着。整齊一致的步伐踏出了他們優秀的一面。全班同學都投入其中,音樂,動作,神情,交織着,旋轉着,舞動着……那兩條長龍在陽光的洗禮下熠熠生輝,氣勢不凡,彷彿就要迫不及待地騰飛!

  精彩運動會的開幕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蘇省海門市能仁中學初一:茅佳唯



精彩運動會之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