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缺陷500字作文

美麗的缺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完善是相對的。人類的缺陷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的,面對缺陷,不要自卑,不要悲觀地面對,要坦率勇敢地面對。美國人安迪,右手只有4個手指,他是一名優秀的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但是做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是他的夢想。雖然安迪具備一個優秀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幾乎所有的條件,但是各電視台的負責人看到他殘疾的手都回絕了他。經過一年半的努力之後,安迪終於被一家電視台錄用。

  在試鏡的時候,安迪要按電視台的意見戴上仿指手套,但是這樣安迪總是感到虛假和不自然。在正式主持節目時,安迪摘掉了手套,以最自然的態度去面對觀眾和自身的缺陷。由於安迪真誠、自信、充滿魅力的主持,安迪受到了熱烈的歡迎,成為了一名傑出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觀眾來信不斷,他們熱情讚美了安迪的主持藝術,對他面對缺陷的坦率給予了熱烈的讚美,觀眾接受了他的缺陷。

  安迪,這個個性堅強、心理健康的人,沒有因為生理上的不足而自暴自棄,反而戰勝了自己的缺陷,並將缺陷轉化為自己特有的優勢,通過自己的努力而成功了。

  張海迪,她身體高位癱瘓,卻並沒有因此而自卑,而是以輪椅上的病弱之軀,頑強拼搏,攻克了幾門外語,翻譯、出書。我們看到了她的缺陷,也看到了她超強的意志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坦然的面對缺陷也是一種美。



美麗的缺陷 標籤:我的缺點作文 缺陷作文 面對缺陷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