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的缺席——快樂的缺憾600字作文

幸福的缺席——快樂的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咚。”你聽,2011年那幸福的鐘聲已經響起,讓我們張開雙臂,來迎接這美好的新年。

  姑姑家就像是被魔法師施展了快樂,幸福的魔力藥水似的,每個人臉上都喜氣洋洋的,與以前大不一樣。

  一分鐘,兩分鐘……

  大媽站在手術台邊,額頭上不禁冒出了細細的汗珠。儘管不知這是第幾次手術了,但面對着檯子上的孕婦;面對着孕婦那痛苦卻不失幸福的表情;面對着一個個新的生命在這新年中誕生。心中還是會感到快樂與幸福!

  熟練的動作從指間流出。

  家中歡聲不斷,全都都笑開了花。

  可是,又有誰能想到這位救助了無數病人的白衣天使,在幹什麼呢?

  他們可能在開重大會議;可能在為公事繁瑣;還可能在做手術……

  他們為了病人的身體,哪怕只是扭傷了腳,也要從大老遠的家中趕到醫院。

  他們為了孕婦的孩子順利來到這個世界,都要在手術台邊站上幾個小時。

  他們為了病人的一切一切,寧可不顧自己的身體……

  你們,認為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醫生、護士更加偉大呢?

  偉大形容的是他們的動作,形容的是他們的一個手勢,更是形容他們的精神!他們熱愛自己的職業!

  “哇……”一陣哭聲響遍了整個醫院,也響遍每位醫生與護士的心!

  他們不禁鬆了一口氣,他們為自己感到自豪。

  雖然大媽因為沒有和我們一起團聚而感到缺憾,但心中還是被一種快樂所添滿。

  快樂的缺憾,無怨無悔!

  洛陽市東升二小六年級:李佳雨



幸福的缺席——快樂的缺憾 標籤:缺席作文 缺憾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