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依賴你,我無法改變500字作文

依賴你,我無法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依賴你,我無法改變 

  猶如魚在水中生活,離開了水,無法呼吸,直到死亡;猶如大雁在天空翱翔,離開了天空,就不會快樂:猶如剛出生小袋鼠依賴自己的母親,離開了母親就無法生活……等等等的例子猶如我依賴你一樣。 

  我想,這已經成為了一個無法改掉的習慣,一年365天,甚至有時還會多出一天---366天,記得一首歌叫做想你的365天, 懷裡有你緊擁的溫度,眼裡有你微笑和痛哭,心裡有你說過的故事,一生中,幸虧有你陪伴我,我才會快樂不會孤單,你,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朋友。 

  時光流逝,腦中的那些記憶將會永遠的埋藏在心底最深處,初中的生活給我的壓力很大,每每考試后,我要祈願我和你能考一個好成績,“壓力”讓我無法與你見面,我終於明白,雖然這是一個無法改變的習慣,但我會試着對你的依賴少一點,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但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春天的溫暖猶如我們的天真;夏天的炎熱猶如我們的熱情奔放;秋天的涼爽猶如我們的快樂;冬天的寒冷猶如我們的團結,365天,有你,我不再寂寞。 

  在我的記憶深處,0代表不會升高也不會降低,但0,還有另一個意義,這是我們的秘密,她,天真,善良,可愛,善解人意,聰明…我好想用盡所有的詞去描繪她,因此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我們必須邁出這道卡,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依賴她。 

  依賴你,我無法改變,但我會試着去嘗試改變。

依賴你,我無法改變 標籤:依賴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