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缺陷美麗700字作文

缺陷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蝶兒飛飛 

  曾幾何時,我凝望窗外,看着蝶兒飛飛,扇動着它們嬌人的翅膀,從天堂飛入人間。我憧憬那盤旋於天際的翅膀,無聲的飛翔。每一次聽到那輕脆的聲音,我的心都為之顫動,倘若我也擁有那自由的羽翼,我也將傾聽風的蕭蕭,水的瑟瑟,紅霞之波的流淌,人間的離合悲歡。就在我夢想的那一刻,我明白了羽化……再望蝶兒飛飛時,滴滴淚水落入我心扉。懵懂它們的堅強,不知在那痛苦的一刻,它們是否在地獄天堂徘徊,破碎的心是否湧出熾熱的血…… 

  天上人間的抉擇 

  天堂,我曾認為最美的地方。美得沒有一絲,讓人心生愛慕。但它真的太完美了,就像一塊水晶玻璃,讓人碰都不敢碰,生怕一碰就碎。遠遠地看上去,它是一座潔白的宮殿。而一但走近,才知那是一間充滿束縛的牢籠。於是,天使將作出選擇…… 

  曾看過一篇文章《天上人間的抉擇》。寫的是一位天使,在天堂和人間中作出的抉擇。而天使寧可撕下美麗的翅膀,讓自己的鮮血焦灼自己冰冷的心,也不願留於天堂。 

  知道人間為什麼這麼美嗎?是的,它沒有天堂那樣完美,但它依然是一張純白的畫紙,它讓你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用不同的色彩描繪不同的人生。儘管金色的背後是令人畏懼的黑色,但它總是鼓舞着你不停向前。遠遠看上去,儘管是有太多的困難和挑戰,但更多的是幸福和歡樂。只要你走近,就將會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和真正的天堂。 

  真正的美麗 

  現實的美麗是一塊玉,背後的歷程是一滴血。 

  虛假的美麗是海市蜃樓,背後的黑暗是無影無蹤。 

  有些東西只能遠遠看着,本不該走進,走近了就能體味到辛酸和黑暗,倒不如遠遠地欣賞,保留心中的那份美麗。 

  最美的東西就是我們身旁的一朵花,一棵樹,只是我們不懂去品讀。儘管它們有缺陷,但那才是真正的美麗。

缺陷美麗 標籤:缺陷作文 面對缺陷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