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缺陷何嘗不是美400字作文

缺陷何嘗不是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夜,曇花開了,雖然只綻放一夜的美麗,但已足矣。有人不解:“只有一夜,這是一種缺陷啊。”曇花含笑回答:“缺陷?是嗎,為什麼呢?”那人無語。

  的確,有時候缺陷也是一種美……春秋時期,項羽被劉邦打敗。烏江邊上,在美人懷抱中,啜泣聲中,惋惜中,項羽自刎了……雖說項羽的失敗是他畢生最大的遺憾,也是無法彌補的缺陷,但正是這種缺陷才成就了他與虞姬傳頌千古的愛戀,才為歷史留下了這永遠蕩氣迴腸的一章。

  2008年,世界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為了舉辦成功,現在北京是一天一個樣,所有的舊樓都在翻新,所有的違章建築都在拆除,所有的空地上都種上了草木,所有缺陷於是變成了美麗。

  美國人安迪,右手只有四個手指。卻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女人生寶寶時雖然很痛苦,但卻為人間孕育出了小精靈……

  我想到了很多很多,又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

  我對曇花說:“你的缺陷造就了你的美麗。”曇花笑了,幽香撲來。

  生活是不可能完美的,當我們真正能夠面對缺陷的時候,才會深深的體會到生活的攜永與美麗。



缺陷何嘗不是美 標籤:缺陷作文 面對缺陷作文 什麼是美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