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缺陷創造完美600字作文

缺陷創造完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認為我是一個有裂縫的人,這樣陽光才能照進我的靈魂的每一個角落。

  每個人都不是沒有缺陷的完美者,只是存在一定的差異。差異的多少,不是天生的不公,每個人都是絕對公平的,或是——缺陷越大,上天對你的眷戀也就越大,每個人都是上帝面前的一個蘋果,因為你散發的芬芳太吸引上帝,所以他在你的身上重重的咬了一口,

  缺陷可以成為奮發的助力,成功的墊腳石。

  在完美主義的熏陶下,缺陷被認為是無法構成完美產物的絆腳石。但在事實上並不如此: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海倫·凱勒,她先天失明失聰,但用她對命運的不屈與抗爭,去譜寫她的奇迹人生,她的巨大缺陷沒能使她在她的傳奇之路上畏縮止步,反而成為了她的完美,如果她沒有了缺陷,那麼她還能有完美的事迹嗎?

  音樂巨人——貝多芬,作為以音樂為滋養心靈的偉大音樂家,他的最痛苦、最不幸又最無奈的悲劇發生了——他居然失聰了。但未能將他擊垮,反而他卻創造了《命運交響曲》,達到了他藝術與人生的頂峰,併發出了人生最強音:“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

  缺陷是包裹物,亦是完美的結晶,絕多數人不能發現裡面的別有洞天,但極少數人可以挖掘到裡面的珍奇,而命運抉擇卓越或平庸亦是以此為最重要的法則之一。

  茫茫的成長之路上,絕對是有缺陷,或多或少、或明了與眾目睽睽之下、或隱於不料之處,為何把它們當做生命的阻攔與缺陷,亦可換作為能否有能力得到成功眷戀的測驗,任他黃沙漫天,就當是成功的前奏與伏筆

  完美的缺陷……

  我希望所有人都是一個有裂縫的人,這樣陽光才能照進他們靈魂的每一個角落。

  西南交大附中初一:sky墨客



缺陷創造完美 標籤:缺陷作文 面對缺陷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