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到了3000年,地球上將有一種新式跑車,這就是我發明的。

  這種跑車的外觀非常美觀,顏色可改變;可以變成紅色,紅的像火,可以變成藍色,藍的像海,可以變成綠色,綠的像草,可以變成黃色,黃的像梨。

  這種跑車的裝置非常先進,它可以無人駕駛,因為掃描系統會用紅外線不停地掃描,計算機就會根據車外的信息安全地操縱,你一點也不用擔心車會撞人。如果道路很擁擠,計算機會向飛行系統發出命令,車旁就會伸出翅膀,車就會像老鷹一樣飛上天空,等到路面寬闊時就會降落到馬路上。

  萬一車壞了該怎麼辦?不用怕,車上的修理系統會自動對馬達不停地檢查,一旦發現了故障就會修復,如果故障很嚴重的話,計算機會向發動機發出停止行駛的命令,這樣就不會發生車禍了。

  自動空調部分還會把溫度調到最佳,這樣坐起來就很舒服了。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想:車上裝這麼多設備機器,一定很笨重,開得很慢吧?沒有,因為車上有一個減量設備,所以我的車開得很快,又很安全。

  這種車不錯吧!要記得買喲!

  錢塘小學

  三年三班

  陳宏睿

  

  指導老師:陳敏華

  指導老師評語:本文對未來汽車的操作、功能寫得很具體。


2、未來的汽車——朱澤龍作文5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今天晚上,我看了一會電視,就去睡覺了……

  我睡覺時,做了一個夢。突然,一陣風把我帶到了一個汽車世界。這裡的汽車可以變形,可以摺疊,還可以飛呢?

  夢中有一天,老爸帶我坐車出去玩,爸爸問我:“兒子,想去吃點什麼嗎?”我說:“我想和弟弟一起去吃麥肯雞。”爸爸同意了。我想,你們會問吧,你爸爸今天怎麼這麼聽你的話呢?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們吃完東西就回家,爸爸在一個空地把車子按了一下按扭,車子一下就變成了一間房子。

  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到北京去旅遊,爸爸說:“我們把車子也帶到飛機上面去。”我說:“車子雖然可以摺疊,但是,車子這麼重你怎麼拿得動呀?”爸爸說:“你別急,我給你講,這個可以摺疊的車子,摺疊后就變得又小又輕了。”哦!原來是這樣。我們到了北京之後,就坐着我們自己的車子玩了。

  我最後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會飛的汽車吧。有一次我在車上和爸爸就沒有把精力放地開車上,而是把精力放在和我說話上。突然,前面來了一輛開得飛快的車,正向我們撞來。我叫爸爸,可爸爸沒有聽見,突然,車子自動飛了起來,爸爸說:“這是飛行模式的汽車”。我覺得這個飛行模式的汽車很棒。

  我要讓這個夢變成現實。

  指導老師:趙芬琪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3、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每天我在馬路上看着來來往往的汽車,就會想到:未來的汽車會是什麽樣呢?就讓我展開想象的翅膀,來當一名小小的設計師吧。 

  我設計的是一輛車為叫“變形”牌超高級轎車。為什麼叫“變形”牌呢?聰明的朋友已經知道了,就是隨意變形。 

  汽車的顏色是不固定的,它隨着外界溫度而變色。轎車的形狀與現在的汽車沒有多大的差別,只是長度、寬度大了一寫,讓人坐在車裡更加舒適。 

  轎車的安全性能可以說一流的。遇到坑坑窪窪的路面,坐在車裡的人一點沒有晃動的感覺。因為它裝有平衡氣囊,保證車體在晃動時,底部總是在不斷平衡。總令人驚訝的就是它的變形本領了。當遇到堵車時,它會自動開啟引擎裝置,使車體懸浮起來,如同直升飛機一樣。很快飛離堵車區域。當遇到河流不能通過時,它會開啟全部密封裝置,並打開船槳,車就會像一條魚一樣“游”到陸地。另外,它還是一個忠實的僕人,只要你說聲去哪,它會不動聲色地聽從你的指揮。 

  我設計的的這輛車是非常環保和節省能源的。只要你給它加滿一種特殊的水,就可以行駛上百公里。另外這種水的價格是油價格的1/100 ,因此,每個家庭都會有一兩輛。 

  這就是我的夢想,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勤奮學習,不斷探索科學。在未來的世界里,實現我的美好願望。

4、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2010年,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周圍大部分都布滿了被污染了的氣體,而有很大一部分是汽車尾氣排放出的污染氣體,這讓我們的環境受到了很大的污染,於是,我想在未來發明一種既功能強大又不污染環境的汽車。

  首先,我要在這輛汽車上把排氣筒全部都給封死,不會讓它產生任何的廢氣和污染物,然後,我要在汽車馬達內安裝一個“污染空氣吸收器” ,可別小看了它哦,這個“污染空氣吸收器”呀,不但可以吸收它本身將會產生的污染氣體,還可以把它旁邊的任何污染空氣和垃圾通通吸過來,而那些污染空氣和垃圾會在馬達里通過精密的活動,瞬間變成氧氣,再釋放出來,絕對不會對這個世界產生任何的污染,而且還能為它造福呢!

  它不僅環保,還有着非常強大的功能,別看它外表很普通,跟平常車差不多,但它的內部卻隱藏着非常獨特的功能哦,如果遇上嚴重堵車,它會立即變成一位勤懇、熱心的交通警察來疏通交通;如果遇到障礙物,它就會立刻變成一位大力士,來移開礙事的障礙物;如果路上出現了釘子或玻璃,它又會變成一位清掃者,來清理道路,不讓人受傷;如果………

  未來,我一定要發明許多為人民服務的東西,這只是其中的一種,所以在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才能夠創造出更多對人類有利的東西。

  這輛車是不是很好呢?你如果也想擁有一輛這樣的車,那現在就和我一起好好學習吧!

5、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一轉眼,已經到了2050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着名的汽車設計師了。我設計的“終結-0706”汽車,這款汽車功能完備,下面我就介紹一下吧。

  “終結-0706”汽車的科技化體現在車中的一個超級微型電腦——“心情調色盒上。它可以根據你的心情調整車子外觀的顏色,如果你的心情低落,車子就會變成鮮艷的紅色,讓你的視野里充滿活力;如果你剛下班很疲勞,車子就會變成清新舒暢的綠色,讓你感覺彷彿置身在綠色的大草原上,疲勞會一掃而光。

  這輛汽車是全自動電腦控制。如果你餓了,不用擔心,按一下快餐機器人就會為你端來美味佳肴,讓你美餐一頓;如果你想旅遊,按一下旅遊鍵,輸上旅遊景點的名稱,車子就以每分鐘1000米的速度行駛很快到達景點,讓你大飽眼福;如果你覺得不夠刺激,想去海底探尋寶藏,那就按一下潛水鍵,它會帶你領略深海的迷人景色。怎麼樣?功能很齊全吧。

  它的高科技還體現在它有自動開車裝置,你可以一邊開車一邊看電視,他走的路線是最佳路線,你不用擔心你會走丟,如果路上堵車,他就會開啟飛行功能,神開翼翅飛過去。他不會排出廢氣,也不會發出噪音,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

  這就是我主持設計的“終結-0706”汽車,你想不想擁有一輛呢?

  四年級:775779400


6、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幾十年過去了,現在是2025年。我是一個科學家了!我實現我的夢想了! 

  我在科學研究上取得巨大的成就。最近我研究出了一種新型汽車。這種車速度是158964千米/時,很快吧!這種車不是用汽油發動的,也不是用電發動的,還不是用太陽能發動的。而是用二氧化碳發動的。這樣既可以保護環境,又能將二氧化碳轉化為動力。 

  這種車還有很多特點,如,車排出來的不是廢氣,而是新鮮空氣;這種車不是在公路上行駛的,而是是在空中翱翔的喔!這種車沒有車輪的,因為這樣可以減輕車身的重量,用小型火箭代替車輪。車在飛行的時候是隱形的,這樣兩輛車就不能撞到一起。 

  你坐在車裡如果感到太熱了,就按一下藍色鍵,汽車裡就放出涼快的清風,幫你趕走炎熱;如果你感到冷了,就按一下紅色鍵,,汽車裡就會放出暖氣,供你享用;如果你想從哈爾濱到海南島辦事,要經過海洋,這怎麼辦呢?沒關係,水陸兩用汽車能幫助你解決這道難題。到了海邊,你只要按一下綠色鍵,汽車就會將螺旋槳放出來帶領汽車前進。在海洋中你還可以看到奇妙的水生動物。

  這種車不僅特點多,而且外表也不錯。有的是火箭形的、有的是飛船形的、還有的是雄鷹形的……挺漂亮的吧!

  我發明的汽車挺棒吧!我還要發明更多更多的東西!

7、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全自動的,它不像現在的汽車一樣用石油,而是用太陽能。未來的汽車上面有一塊太陽能板,可以把太陽光轉換成電,把一部分電儲存起來,那樣遇到陰雨天就不用怕了。 

  未來的汽車的內部,有一個小“廚房”,只要你把材料放進去,再按一下按鈕,它就會根據材料,為你獻上一頓香甜可口的飯菜。如果你想喝什麼,它就會用機械手去幫你拿你想要的東西。如果你想看電視,可以按一下“電視”的按鈕,這樣你就可以看電視了。 

  不僅如此,如果你想野營的話,那你不必帶上帳篷。只要你按一下“野營”的按鈕,它就會像帳篷一樣讓你住在裡面。如果你想睡覺,那椅子就會自動變成一張床,讓你睡在上面。當你睡着時,整輛車就進入“戒備狀態”,小偷如果想偷車,那真不可能,因為,它如果發現有人偷車,就會用繩子把偷車的人綁起來,然後再聯繫與車最近的警察局,把壞人繩之以法。 

  未來的汽車有上天下地的功能。如果主人想看看宇宙的奧秘,主人只需按一下“上天”這個按鈕,它就能象火箭一樣把主人送到宇宙之中;如果主人想看海底的美景,它的旋渦漿就開到最大馬力,把主人送到海底,去觀看那神奇的海底世界。 

  這種汽車很不錯吧!可能在22世紀的科技博覽會上我們就能見到它。

8、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未來的汽車 

  昨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我在睡之前在電腦上看了一集《未來的汽車》,後來我在夢裡,夢到了這樣一段故事………。 

  我夢到了:我正站在馬路邊上,我的眼睛瞪的比嘴巴還大,我的嘴巴張的比頭還要大,看着馬路上行駛的車輛,它們長的千奇百怪:有的車殼是老虎形的,有的車殼是獅子形的,有的車殼是兔子形的,還有的車殼是龍形的………。最奇怪的是還有的汽車能飛天。 

  這時,我爸爸開着一輛龍形的麵包車開到我面前,為什麼我爸爸開着一輛龍形的麵包車呢?因為那個年代是任辰龍年,還有一個是因為我爸爸的本命年是龍年。我跑上車,問爸爸:“這種車怎麼那麼奇怪。”爸爸說:“如今的科技要比以前的科技都要發達,車子都有很多功能:如果要開到很遠的地方,就可以按藍色的按鈕,就可以飛起來,還要轉動下面的轉鈕有1、2、3、4擋,就是張開翼的大小,翼越大,飛的越快。那顆紅色的按鈕,可是最關鍵的是我們這個時代經常出車禍!只要按一下,車底就會冒出一個皮圈來,還要轉動下面的轉鈕1、2、3、4擋,就是皮圈的大小,出車禍的幾率就越小………。” 

  我們開的飛快,前面的一輛汽車突然冒出來,我們和他們互相撞了,我睜開雙眼,早上到了只聽見媽媽正在叫喚:“太陽都要曬屁股了!”原來是媽媽把我叫醒,我嚇了一大跳。

9、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現在是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的高峰期,公路上很擁擠,上班和上學的人們很多,所以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所以,我發明了這種“環保車”。“環保車”有很多功能,能在“天上飛”,“水裡游”,“地下鑽”。”“天上飛”的車子很輕,飛上天才容易一點。你會說:“要是車子在天上發生了事故怎麼辦?車子要是掉下來怎麼辦?”這你不用擔心,車子完裝了很多安全氣囊,一發生事故,感應器會立馬放出安全氣囊,並且發出刺耳的聲音告訴人們車子要降落了。“天上飛”的車子很方便,還有更方便的呢!“水裡游”的車子很方便,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把水放在公路的下面。水的右半部分安裝有扶手,既能方便車子下水,而且扶手裡面可以讓那些游泳愛好者們在裡面游泳,邊游邊走。

  “地下鑽”的車子更方便!車子的前面裝有非常敏感的感應器,只要離前面的車子1米以內,車子會自動發出警報提醒你要撞上了,並且車子會自動慢慢減速,要是你還繼續往前走的話,車子就自動停止不動了。人們可以放心大膽的走了,再也不用害怕被車子撞傷了!瞧!我發明的汽車好把?!車子不僅質量好,價格便宜,而且汽車排放的尾氣和廢氣極少,空氣再也不會被污染了!等到2075年的時侯“環保車”就會在各大市場售賣了,大家快來搶購哦!~

  宜賓市中山街小學四年級:劉芮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