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入學感受600字作文

我的入學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的時間如流水,已經匆匆遠去;六年的同學如回憶,已經凝固在時間裡;六年的快樂如茗茶,已經慢慢涼去。如今,我們告別了小學的生活,小學,已經成為一個歷史,牢牢印在我們的心裡,現在我們要迎接新的生活、新的學習、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的一切新的事物,對我來說不只是好奇,還有緊張。 

懷揣的一種忐忑,來到了這裡,校園一片喧嘩。每到一處都感覺很新鮮,好奇。報名過後,家長離開了校園,孤身一人在學校里轉悠,第一次來就要接着住兩天,心中好不舍。 

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陌生的教學樓、陌生的樓梯、陌生的課桌、陌生的床。一切都才剛開始,我沒有感覺到溫馨快樂,一切都是冷漠和孤獨。炎熱的晚上,我的心中卻是寒冷的,在陌生的環境中,我還沒有適應過來,彷彿連空氣的味道都變了,心中一股攪動。 

每當夜晚無眠的時候我就會想家。 

想家,這是每個學生的心情,就算沒有說出來,沒有表現出來,但這也是肯定的。來到學校,才突然發現家是那麼的溫暖,每天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吃着零食,現在,那已經成為歷史了,洗漱上床睡覺,還要以最快的速度,不然就熄燈了。每個人都說,不適應不適應,是呀,第一天誰能適應過來呢? 

匆匆的,7天在校的時間過去了,已經習慣了,習慣了緊張的氣息,習慣的忙碌的感覺,越來越覺得這也是種快樂,在忙碌中過去,發現一周很快很快,一瞬間彷彿就到了星期五,到了那個歡騰的時候,但星期天又發現周末好快,也只是那麼的一瞬間就上學了。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習慣的,習慣這裡的一切。

我的入學感受 標籤:入學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 開學感想作文 我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