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嘮叨的媽媽800字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最愛嘮叨。不管什麼事,她都嘮叨起來沒個完。早晨上學,越是看你要晚了,她越是嘮叨:書忘了沒有?水帶了沒有?走路看車,注意安全……直到我逃跑似的離開家,她還在大聲喊。中午,吃飯也不消停。你一邊吃飯,她一邊問,上午表現的怎樣?聽課認真嗎?有沒有在下面搞小動作啊?晚間直到我都睡著了,她還在絮絮叨叨,作業多不多啊,寫完了沒有…… 

 一次我的月考成績不理想,我的第六感官告訴我,媽媽又該嘮叨沒完了!我就做了一個決定:這次考試成績誰都不告訴。如果媽媽要問的話,就把大上次的成績告訴她,免得媽媽傷心嘮叨。下午放學,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發現家裡格外的安靜,媽媽呢?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客廳,只見媽媽氣呼呼的坐在沙發上。見我進來,用嚴厲的語氣說:“告訴我,你這次考得怎麼樣!”我還沒反應過來,媽媽就把我的成績說出來了!我心想,這幾天我又要難熬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甚至流着淚嘮叨:你不好好學習,長大了怎麼辦?沒有文化知識,就找不到好工作……這個時候,我就想,如果我是一個老鼠那多好啊,我就可以打個洞鑽進去,讓媽媽找不到我,就不用再聽這煩人的嘮叨了。 

 一天早晨我居然起來晚了,心裡納悶:怎麼媽媽沒叫我啊!廚房的飯菜都擺好了,只是不見媽媽。忽然我看見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面色憔悴,聲音微弱的說: 

“看看飯菜涼沒涼,涼了,我在熱熱。”我立刻走到媽媽的面前,摸摸媽媽的額頭,發現媽媽發燒了!媽媽病了,沒有力氣嘮叨我了。我頓時眼淚在眼眶了打轉,立刻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以後一定聽您的話。我知道您都是為我好!”媽媽親切的對我說:“不要哭了,我們吃飯吧。” 

 現在我長大了,到離家200多里的地方去求學,很少聽到媽媽的嘮叨了,心裡象少了什麼似的。忽然覺得媽媽的嘮叨是那麼的可親!有人說。媽媽是偉大的,因為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呵護,我說媽媽是偉大的,因為媽媽的嘮叨。媽媽的嘮叨,是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陽光和動力!

愛嘮叨的媽媽 標籤: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