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嘮叨的媽媽8500字作文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嘮叨的媽媽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什麼都好,就是愛嘮叨。不論大事小事都嘮叨個沒完沒了。

  早晨,爸爸媽媽開車送我上學的時候,媽媽在車上說:“上課要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我不耐煩地打斷道:“知道了”。

  那天,學校組織春遊,我很早就起來了,我已經把要帶的東西全部都給帶上了。可是媽媽還在說:“麵包帶上了吧?手帕帶上了吧?水果帶上了吧?……”真是沒完沒了。我已走出了門,媽媽還在嘮叨說:“路上小心汽車,聽老師的話,不要和同學鬧彆扭……”我走遠了,卻不知道媽媽還在嘮叨些什麼。

  有一次,我到學校禮堂參加演出,媽媽本來準備象其他同學的家長一樣來學校看演出,誰知單位通知她去外地出差。我想這也好,免得每天都要浪費時間聽她那沒完沒了的嘮叨聲了。

  雖然我自己的心裡總是有許多借口來安慰自我,可我發現同學們的媽媽都和我媽媽一樣愛嘮叨,看看同學們媽媽的嘮叨聲中愁眉苦臉的樣子,我望着一下子都能笑出聲來。

  誰知表演后的那個晚上,我忽然生病了,雖然是一個小小的毛病,卻把我燒得迷迷糊糊的。醫生說不要緊,只是傷風感冒了。雖然有老師和同學們的精心照料,但我覺得還缺點什麼,睡在床上,我的腦海中想起了媽媽對我的嘮叨聲,覺得媽媽的聲音忽然變得好親切。唉,媽媽要是能來對我嘮叨嘮叨幾句該有多好啊!

  這討厭的嘮叨聲,卻讓我從中體會到了媽媽對我的用心,彷彿她的嘮叨聲是我的愛。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嘮叨的媽媽8 標籤:單元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