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英語課上作文

英語課上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發生在英語課上的經歷作文400字


今天我去新村學英語。在課堂上我們班那個最調皮搗蛋的男生-David,比以前還過分。他從不在乎老師和同學的感受,他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想打誰就打誰。把老師的臉氣得漲紅,老師嚴厲地訓斥他,甚至讓他站在門口,他不但不感到慚愧,反而站在門口大跳“肚皮舞”。他發現自己沒有吸引大家的注意,於是就大搖大擺從我們和老師中間走過,到了窗檯,拿起我的書包慢慢悠悠地走向自己的座位,我大聲地說:“老師,他拿我的書包。”老師幫我把書包拿回來。我的心嚇得砰砰直跳。過了一會兒,我向老師請假上衛生間,剛走到門口就發現David也跟了出來,把我嚇得撒腿就跑,這時媽媽從我前面走來。原來媽媽一直通過監視器看着我,她是來保護我的。 

  然後媽媽就站在窗口看着我,直到放學,David一直沒有機會下手。 

  在快放學的時候, Dievd拿起白板筆在白板上給自己加分,還裝模作樣跟我們一起又唱又跳,過了一會兒,他的爸爸也站在窗前,等着接他。我覺得他好象列那狐狸。 

  媽媽說這種人有很多,還有比這更惡劣的,以後要勇敢、機智,學會自已保護自己。

2、英語課上的樂趣作文600字


  2013年12月25日,我們的英語課本來是要過聖誕節的,但是由於“聖誕老人”工作太忙,就沒有來跟我們過聖誕節,我們的聖誕節活動就沒有舉行。但是我們照樣玩了遊戲,吃了好吃的。我們之間還發生過一次關於聖誕老人的爭議,我們的英語老師說:“我們是這個星期舉行呢?還是下個星期舉行呢?如果是這次舉行就不會有‘聖誕老人’了,就只是做做遊戲,吃點兒零食。如果是下次課上就能有‘聖誕老人’,可以多一個抽獎遊戲,還能和‘聖誕老人’合影留念。”結果有一半同學要下次舉行,還有一半同學要這次就舉行,“不過要是這次不舉行,但是還可以玩兒一些英語遊戲然後下節課考完試就可以和‘聖誕老人’玩了。”英語老師突然來了一句。一下子,幾乎全班同學都同意下節課舉行聖誕節了。我們上了半節課,下半節課就是在遊戲和零食中度過的。

  上半節課,我們把課文複習完了就在讀句子的時候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鬧了一個笑話,把“穿上你的襯衫”,讀成了“穿上你的狗屎”,讓我們哈哈大笑,我們英語老師也很無語了。我們笑了半天也停不下來,好不容易的停下來了,那位男同學又來了一個“穿上你的心臟”,我們全班有一次爆笑。

  我們開始完了,我們總共玩兒了三個遊戲。第一個:老師說坐我們就站着,老師說站着我們就坐着;第二個:老師說嘴巴就指嘴巴,老師說一隻眼睛就指一隻眼睛,說兩隻眼就指兩隻眼睛;第三個:先剪子包袱錘,誰贏了誰就左右隨便指一個方向,那個輸了的人必須要用頭擺向相反的方向(老師都是用英語來說的)。我們這節課玩兒的特別歡。

  五年級:陌雪雅


3、英語課上作文800字


  英語念起來乾枯無聊,我偶爾往前面望去,有一排同學沒事可做,竟然搞起敢死隊的工作——在英語老師的眼皮子底下看漫畫書,暈。更為巧合的是??竟然都是坐在一排的人!懷疑是不是串通好了的呢。

  敢死隊員1號:小心翼翼型

  這位隊員一邊看着書,一邊虎視耽耽地望着老師。瞧,他剛翻一頁,就抬頭看看老師,接着又翻一頁,然後有抬頭望望老師,這樣重複循環,真不知道他把內容看進去沒有。看見老師的目光沒有掃向他,他趕緊抓住機會連翻幾頁,然後突然抬頭,盯着老師。

  敢死隊員2號:動作怪怪型

  這位隊員可有點怪了,看着書,一會兒掏掏鼻子,一會兒打打哈欠,一會兒摸摸耳朵,一副惟恐天下不亂的樣子,好像不讓老師發現他的舉動就不甘心似的,真是個怪人。

  敢死隊員3、4號:談天說地型

  這兩位同學有些不把老師放在眼裡了,邊看書邊聊天。我隱隱約約聽見他們說冒險島OL,說漫畫內容,說小說,說娛樂諮詢,就連老師和同學的目光掃向他們,也無濟於事。

  敢死隊員5號:邊學邊看型

  這位同學好像有些明白學習的重要性,看了幾分鐘的書,馬上立起來聽老師的講課。課上一半時,老師為了掃查班上的“敢死隊”,把同學們一個叫起一個問問題。這下可讓這群敢死隊員們開始惶恐不安了,他們連書都顧不着看呢。而這位隊員呢,看一會兒就學學,這一招算是對他的“MISS”了。

  敢死隊員6號:理直氣壯型

  這位同學可是班上的霸王級分子了(註:別亂想,不是我啊),他可是一人之下,幾十人之上,誰敢對他不敬,他的落雷馬上就落在你頭上了,(註:我已經欠了他3頓打了,要不是我能幫他弄電腦作業,我早就魂飛天了)因此每人敢告發他。不知是她的好運還是老師放水,他這樣看了一堂課,竟然都沒半點被批評,真太不公平了!!

  誰知道,老師從天而降,為了抓住敢死分子,居然來個背後突襲,到所有座位後邊地毯式搜索。5名敢死隊員“唰”地一聲,在同一時間內放下書,裝起“乖乖”。只有敢死隊員6號穩如泰山,而老師的目光明明瞄準了他,可老師卻好像在放水一樣,竟縱容他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活動,真氣死人了!而其他5位的敢死隊員便無機可乘,只好乖乖停課,唯獨6號佔了便宜。


4、英語課上做遊戲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英語課上做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

  首先,我們一起大聲地朗誦《小紅帽》課文,朗誦到一部分的時候,老師忽然大聲叫了一聲“停”,我們立刻擺出了各種各樣的姿勢,老師一個一個的給我們撓痒痒,雖然我們身上非常癢,但我們還是一個勁地忍住笑。到了最後,老師喊了“一、二、三”表示遊戲已經結束。由於我們憋得太難過,就放聲大笑起來。

  這個遊戲雖然很好玩,但是忍住笑的滋味也不好受啊。

正版網站

5、英語課上作文600字


  今天我去上英語課。在枯燥無味的英語課,上發生了一件極有趣的事,你聽了一定會哈哈大笑。就讓我來告訴你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吧。

  上課鈴剛響,李老師就向我們宣布一個好消息:“這節課我們來玩一個名‘錯位’的遊戲。遊戲規則就是一、二組同學在紙條上寫人名,三、四組的同學在紙條上寫在什麼地方,五、六組同學在字條上寫在做什麼。”說完后問我們明白了嗎?他們都說明白了,我也不知他們明白什麼了,反正我還是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我問了問同學才知道,我所在的二組是寫人名的。人名還不好寫,我把寫好的人名交到講台上,三四組也寫好地名,寫地名也不難,五六組寫好乾什麼有點難,但他們也都寫好交了上去。老師叫了幾個同學上去抽寫好的紙條,要在三個組裡各抽一個。第一個上去的同學抽到的三個紙條合起來是:“劉志文在西藏洗澡。”同學們立即笑的人仰馬翻,太搞笑了。第二個抽到的是:“張鈺航在在豬圈跳拉丁舞。”同學聽了更是笑的前俯後仰,能在豬圈裡跳拉丁舞,也真是絕了。還有一個抽到的是:“張哲榮在天上跳草裙舞。”最後一個抽到的是:“李老師在天堂打醉拳。”這兩個搞笑的笑話都寫到天堂上去了,有的同學笑的直捂肚子,有的笑岔了氣,還有的同學竟然笑的摔在地上,倒在地上還笑呢。

  隨着大家的歡笑聲,第二節課開始了,笑過之後的我們,學習起來似乎很輕鬆。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2):任桄源  指導老師:鍾珊  推薦:郭訓民


6、英語課上作文300字


  下午英語課,王老師讓我們自由朗讀課文,姚國威從他的杯里拿出一片檸檬片,本來要打苑鈞傑,結果打着了張瑞欣。張瑞欣一氣之下拿走了姚國威的鉛筆盒,並把它放在窗台上,準備往地下扔。姚國威肯求張瑞欣:“你別來真的呀?”這時老師看見了問:“那是誰的鉛筆盒?趕快拿下來還給他?”說完又低頭看書,只見張瑞欣拿下鉛筆盒,但就是不給姚國威,氣的姚國威大眼瞪小眼,着急的想不出來辦法,也不敢告訴老師。

  過了一會兒,一直按兵不動的姚國威發怒了,他舉起手告訴了老師,老師批評了張瑞欣,在老師的督促下張瑞欣極其不情願地把鉛筆盒還給了姚國威,姚國威露出勝利的微笑,就像打了勝仗的士兵一樣勝利凱旋,而張瑞欣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聲也不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7、英語課上作文300字


  今天,英語課上,老師檢查《練習冊》有沒有做全。我們班上被抓到了極幾個“老油條”。其中就屬吳建憲最厲害,沒有做作業還跟老師唱反調。那時的情景別提有多“壯觀”了!趙老師問他:“你為什麼不做作業?”他理直氣壯的說:“我不知道,我記的是做了的。”老師冷笑一生說:“你到挺有理的哦!難道是我冤枉了你不成。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吳建憲見老師生氣了只是低聲說了一句:“去就去,誰怕誰呀!哼。”可是誰也沒想到老師的耳朵那麼好,居然聽見了。接着,不用說,趙老師一定又喀什了她那長篇大論。我們這些人那是個抓緊時間呀!說個不停,這時就算是有一個炸彈爆炸了,那我們一定是聽不見的呵呵,呵呵,呵呵!!!吳建憲一個勁兒的朝我們瞪眼睛,我們眼睛一翻,裝做沒有看見。(確實挺不夠同學的,但是那也沒有辦法呀!)趙老師似乎發現了我們鬧哄哄的,大聲說:“安靜,安靜!!!”


8、英語課上的趣事作文100字


  今天的第四節課是英語課,我們班又多了一位客人,就是飛蛾。飛蛾進到屋子裡,有些同學就一直看着飛蛾,英語老師非常惱火,一怒之下說了這些同學。真是天不助師也,一隻蜻蜓又飛到班裡,一過天又幫助老師了,一會兒蜻蜓又不見了,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了。這節課真是潮起潮落。


9、英語課上的飛行物作文500字


  “tall,tall,更高的……”教室里,同學們正在認真的的早讀,突然一聲高分貝的尖叫,打破了這朗廊的書聲。四十九束目光一齊投向了那個角落。

  原來,一隻小鳥從小吳的袋子里飛了出來,幾位膽小的女同學被嚇得尖叫連連。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同學們個個議論紛紛。有的同學不時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鳥兒的去處;有的同學托着腮幫子,一臉嚴肅,好像正在思考着什麼問題;有的同學則一臉驚慌,不時環顧着四角有沒有那隻不請而來的鳥兒。正在同學們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時,老師的一聲令下,將同學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重新開始上課了。

  中午,回到了寢室,我夢到了那隻可愛的小鳥。它飛得很慢,很低,但它那小小的身姿又是那麼地勇猛、矯健。它的小尾巴露在外面,三根帶着小斑點的羽毛,像片小花瓣,顏色雖不鮮艷,樣子卻還看。那瑪瑙似的小眼,圓得像珍珠,機靈地探視着四周,脖子上像戴着一個銀色的項圈,黑嘴巴上還有一個小白點,好像粘上了一顆飯粒。

  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從椅子上蹦起來,像搜救隊似的開始搜尋起來,終於在書櫃旁的角落裡找到了小鳥,同學們把書櫃前圍了個水泄不通,那隻小鳥在縫隙里一蹦一跳,有隻腳一瘸一拐地,應該是受傷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催促着鳥兒趕緊出來。

  終於,在上課鈴聲的催促下,同學們只好回到了座位上。

  四年級:小作家y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