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蘋果!45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程村,這裡的水果可好吃了,有蘋果 油桃,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 

  陽春三月,細雨如絲,一棵棵挺拔的蘋果樹上開滿了美麗動人的小花。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好看極了。一朵朵,一簇簇,開的那麼茂盛,引來無數只美麗的花蝴蝶,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過路人有的駐足欣賞,有的摘花打扮自己,還有的攝影留念,過路人呼吸着醉人的花香。歡聲笑語充滿了蘋果園。 

  四月間,吸飽了春天雨水的蘋果樹,伸展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手。一陣陣微風拂過,一隻只小手搖擺着,彷彿在向你打招呼。 

  蘋果花漸漸凋謝了,蘋果樹媽媽“生”出了一個個青青的小蘋果。蘋果樹媽媽緊緊的摟着那些還沒有成熟的“小寶寶們”生怕他們掉下來。 

  秋天來了,各種水果都開始成熟了,蘋果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枝頭,把粗大的樹枝壓彎了腰。果農伯伯把一個個“紅燈籠”摘下來裝進了籃子,帶回家。每一個豐收年,都讓果農們臉上掛滿了甜美的笑容。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蘋果園!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蘋果! 標籤:我愛家鄉的蘋果作文 我愛故鄉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作文 家鄉的蘋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