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只在乎你(二)1100字作文

我只在乎你(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從那以後,我們三個人經常一起出去玩,可每次我不出去時,楓也找各種理由推辭掉了.

  有一天,我們三個正在回家的路上,一輛汽車向我和微衝來,我拉着微急忙跑到一邊,躲是躲過了,可平衡掌握不好,還是摔倒了,楓向我跑來,把我扶起來對我說:"你沒事吧夢?''我見微滿腔爐火的看着我,我慌了,着急的對楓說:"你不要管我,快去扶微.''可楓執意要把我扶起來"啪!我的手不經意的打向楓的臉,楓那帥氣起了楓的臉上立刻出現了一個紅紅的手掌印,我呆住了,微跑過來瞪了我一眼,"對不起,我...我不是...是故...故意的.''"沒關係,不是很痛的.''對我又是那個燦爛的笑容.我看了,心裡真不是個滋味.

  晚上我回家后,正要睡覺,微來了,我問她有什麼事?"楓說他喜歡你.''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什什...什麼?''"楓說他喜歡你.''天吶!我心中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微走了,我一個人在家裡翻來覆去睡不着.

  第二天我去上學校是沒看見微,後來才知道微昨晚出車禍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一直認為是我害死了微,我真想死的人是我而不是微,微是為我才死的,我決定永遠也不接受楓的愛.

  從此以後,理都不理楓,甚至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回家時,他走前面我就在後面漫漫的悠,他走後面我就箭步如飛的走.

  從今以後,我總會在樓下聽見一個男孩抱着吉他在唱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楓,他每天在我家的樓下唱歌給我聽,媽媽老說有個瘋子在唱《我只在乎你》“我只在乎你”這句話好熟悉,對了,是那個男主角說的話嘛,我感動了.

  第二天上學,楓說我今晚我們去“一見鍾情”酒吧,我雖然不願意,但我還是答應了.

  晚上我來到酒吧,楓已來了,他二話沒說,從書包里掏出一個裝滿五角星的瓶子,對我說:"999顆星星,代表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天可綳,地可裂,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只在乎你. ”我的淚水不禁奪框而出,我朝楓幸福的點了點頭......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已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里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我只在乎你 》 

  這時你問我的心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的心是寂寞的,是孤單的,是快樂的,總之,我的心是變化無窮的......

我只在乎你(二) 標籤:我只在乎你作文 只在乎作文 花開不只在春天作文 我只想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