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能只在乎外表500字作文

不能只在乎外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隨着這個時代的變化,我們人與人之間的東西似乎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現在,我們審視一個人的內在,彷彿都喜歡先去看別人的外表了。不過也是啊,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最多的也就是外表了,第一次見面,很多人也就都喜歡去打量別人的外表,來滲透別人的心。但是這怎麼可能呢?

  內在尤其是外在的皮囊可以變化的呢?有些人又或者某些東西,都有着光鮮亮麗的外表,可是內心呢卻是腐爛不堪,又或者十分危險可怕。是的,我們也就正是被它們光鮮亮麗的外表所吸引,更有可能被它們的外表給誤導,誤導它們的內心是好的,可實際上呢?我來舉個例子吧,比如說食人花大家都知道吧?有着很好看的外表,可是呢,當你走近之後你會發現什麼?當然就是一張血盆大口了,而食人花早就用外表吸引住了你,你走近時候看清楚時,它就會趁機把你一口吞掉了。有些人可能至死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真的,光鮮亮麗的外表能說明什麼?這就真的能說明一個人的內在嗎?不,有些人空有着上天和父母賜予的好皮囊,內心卻是敗壞的,假如所有人的內心都能和外表一樣,那麼這個世界也會很美好的。可是,心總會慢慢的變化的,心是我們永遠都看不見的。也許,我們永遠都看不見心,可是我們卻能從日常的相處中感受到別人的心!

  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也許都不是對的,只有心感受到的才是真正對的……



不能只在乎外表 標籤:我只在乎你作文 只在乎作文 外表作文 美麗不只是外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