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孤獨,只在深夜12點600字作文

孤獨,只在深夜12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打開了燈。 

  11:10。爸媽都睡了。那透過房門飄蕩在我耳邊的陣陣鼾聲,正在訴說著他們的夢有多麼香甜。我想睡,但,睡不着。望向窗外,月亮已不見了蹤影。一片漆黑,我這一點光顯得有些刺眼。我怔怔的坐着,陪着那燈光發獃。心中茫然,無盡的空虛,恍恍惚惚,離離亂亂。此刻,無言。 

  11:28。打開了收音機,裡面放出了一支歌曲,《至少還有你》。默默地聽着,讓那歌聲,通過電波,來到我身邊,在我心底回蕩。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哀嘆一聲,給自己倒了杯茶。在這黑夜裡,我不知道我還想呆多久。整個夜晚,除了這歌聲,還有爸媽的鼾聲,竟再無一點聲響,寂靜的可怕。心中,驀然的生氣了一種悲涼,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悲哀。黑暗,無盡的黑暗籠罩在我周圍。我突然害怕了,怕我一旦關了這燈,他們就會湧上來,把我吞噬,把我淹沒。 

  11:55。一直在痴痴的聽着歌,不斷回憶着凌亂的經歷。頭,好痛;心,好疼。終於,最後一首歌也結束了。恍然間,杯中的茶,已經涼了,我卻一口還沒喝。這感覺,似曾相識,卻又,這樣陌生。好久不見了,孤獨。 

  11:59。爸爸不知何時,已打開了房門。沉默了一會,他說道:“早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 

  嗯,好。 

  12:00。我重新躺到了床上,探向無盡的黑暗,惘然。閉上眼,那鼾聲,重新飄蕩在了黑夜中。夜,更濃了。 

  孤獨,隨着黑暗,向我襲來。 

  孤獨,只在深夜12點。 

  我關掉了燈。

孤獨,只在深夜12點 標籤:愛在深秋作文 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我只在乎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