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只在乎你的笑容600字作文

我只在乎你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有那麼一個人,會在我失落的時候用長滿老繭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總有那麼一個人會在我受挫時做我的精神支柱在我的心中點起一盞明燈;總有那麼一個人會在我任性的耍小脾氣時包容我,溫柔的牧光伴我成長。

  時光慢慢流逝,但您對我的愛卻一點也沒有減少。每天早上總是會一遍遍的對我說那些說了一遍遍的話,可我卻不耐煩的說:“好煩。”總是在我後面默默地看着我前行,默默地守護着我,總是費盡心思做各種各樣的菜給我吃,只為得到我的那一句:“還行。”

  謝謝您,用青春換來我的成長。小時候您有一雙讓我引以為傲的手:滑滑的皮膚嫩嫩白嫩白的,修長的手指甚是精緻。可現在那雙手經過這麼多年的風吹雨打,嚴寒日晒,已經變得粗糙而黝黑了,所以我漸漸的不喜歡您的手了。

  對不起當您伸出這雙手想要撫摸我的臉的時候我卻任性的躲開了,還嘀咕着不喜歡你的手,我看到了您的眼眶中有東西在閃,心裡酸酸的,可就是固執的不說對不起。是我忘了,是這雙手伴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夜晚,是這雙手牽我走過了一段又一段時光,在那個陌生而冰冷的城市,是這雙手溫暖了我的心帶給我光與熱,也是這雙手為我默默地付出不求回報。

  媽媽謝謝你十幾年如一日的照顧我,把最美好的青春時光都耗在我身上,媽媽,對不起,原諒我的年少輕狂對您的中傷。對不起我總是和你吵架,總是我行我素,每當您可口婆心的勸我時我卻總是不耐煩,但您卻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

  媽媽,我只在乎你的微笑,這笑容給我力量、給我勇氣、給我希望、給我快樂,請您永遠保持微笑,因為我只在乎您的微笑,我愛你!

  黑龍江哈爾濱通河縣通河縣祥順中學校初一:徐宏欣



我只在乎你的笑容 標籤:我只在乎你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只在乎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