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只在乎你[賀]600字作文

我只在乎你[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生的承諾,這是你給我的。因為,我只在乎你。

  不記得某年某月我結識了你,因為你的到來讓我那小小的心變得是如此的開放。一直想為你寫點什麼,卻總是覺得無從下筆。今天無聊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你,翻出了和你的聊天紀錄,原來,我們已經認識那麼久了。

  每次和你見面,你總是問我學習的怎麼樣了。你知道么?有時候我真是慚愧,面對你的關心,我卻無以回答。我知道,你喜歡英語,我又何嘗不是呢?當我告訴你我把英語學的稀里糊塗的時候,你卻告訴我,你一定可以的。

  後來,在我們的聊天記錄里,蹦出了好多好多的英語句子。每一個整齊地排列着的單詞,亦似我跳動的心。

  有一天,我若有所失地告訴你,我要成為你現實中的朋友,我要給你寫信。你絲毫沒有拒絕,就把地址給了我。

  我說,我怕失去你。

  你告訴我,不會的。

  我說,假如有一天我們有一個人不能上網了呢?

  你依然說,不會的。

  所以,我寫了一封長長的信寄給你。告訴你,我給你的那片長青的樹葉,是我們永不變心的友誼。

  一生的承諾,似乎太遙遠。因為我們的一生是很漫長很漫長的。在這漫長而艱辛的人生路上,因為你而讓我變得快樂和幸福。

  耳邊響起《我只在乎你》的優美旋律,這似乎是很老的一首歌了。本來想唱給你聽的,可我這嗓子根本唱不上去。

  農曆的二十一,是你的生日了。

  我想告訴你,生命中,我只在乎你。

  PS:我答應給你寫一篇很好的賀文的,可是我食言了。我不想解釋什麼,只希望你快樂。

我只在乎你[賀] 標籤:我只在乎你作文 只在乎作文 花開不只在春天作文 我只想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