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只在那一剎那600字作文

愛,只在那一剎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你的生命中,總有那麼一個人,會在黑暗時讓你看到希望,會在你寒冷時給你一雙溫暖的大手,會在你傷心時給你依靠,那就是你的你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小學老師,所以他帶給我的是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我們之間就少了那份所謂的親近,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有了代溝,如果不是那一晚,我覺不知道在他的堅強的外表下還有這樣脆弱的一面……

  那一晚,他喝醉了,回到家的時候才不多不省人事,我看到他那樣子,心裡一陣陣反胃:怎麼喝成這個樣子,虧他還是為人師表呢。我和媽媽把他扶到房間的時候,正追備出去,他叫住我,我不耐煩的坐到他身邊,他抓着我的手說:孩子,我們只是多久沒有坐在一起好好聊聊了,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但今天我要把話都跟你說,你只知道嗎?其實爸爸很愛你,但是我又不知道怎樣去愛你,我自己認為我這個爸爸做得好,我心裡把百分之八十給了你,可是為什麼還是這樣失敗,好幾次我都想跟你說說話,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他說著說著就潸然淚下,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見到他流淚,我不知所措,這是妹妹走進來叫我出去陪她玩,他就在爸爸的臉上親了一下,我不由自主的也親了他……他竟然高興的拍手、然後沉沉的睡了過去。

  我看着他的睡顏,就得他老了很多,而且還長了白頭髮,我知道那都是為了我而操心的,從小我就是個不讓人放心的孩子,在念初一時還請家長,那一次他打了我一巴掌,我就恨他,他卻用愛一次次包容我……

  這就是父愛,有時候,愛就在那一剎那……

  都安民族實驗中學初二:韋曉



愛,只在那一剎那 標籤:那一剎那作文 一剎那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