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之韻300字作文

海之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海的故事,很多很多,像晶瑩的珍珠,一顆一顆,從祖父的祖父,到外婆的外婆,都講着大海的故事,都唱着悠悠的漁歌……”

  每當唱起《大海的故事》,我心中就會產生一種親切的感受。我是一個生長在海邊的孩子。大海給了我無限幻想與希望。她廣闊蔚藍,她心曠神怡,她永遠令人嚮往……

  一、我與大海

  作為一個生活在海邊的女孩,對大海的情感,總很特殊。從小唱着大海,看着大海,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驕傲與自豪。在海邊漫步,是那樣浪漫,聽海浪的聲音,是那樣幸福。啊!美麗的大海,我心中的大海。潮起潮落,一朝一夕,都在我眼中,流淌,流淌……

  二、海之韻

  從小到大,腦海中就有無數大海的歌。《大海啊故鄉》、《海娃的歌》、《大海的故事》……那一首首動聽的歌,向我們講述着大海的美麗。海之韻,風之聲,浪之歌,帆之舞,帶我們走進那藍色的夢幻般的世界。



海之韻 標籤:海之韻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 上海之旅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