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擁有大海之情600字作文

我擁有大海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站在海堤上,向東遠望,一輪火紅的太陽,正露出半個臉。從海平面上冉冉升起。蔚藍的海平面被染成了金黃色。幾隻海鷗在海面上盡情的嬉戲,海風吹拂着我的面龐。 

 正在我遐想之際,“你幹什麼呀?”“對不起,是我不小心……”“一句不小心就好了!?這可是我的生日禮物!”我生氣極了,不僅生氣還心疼啊。別看我筆是無數,唯獨最愛這一支,誰讓這是一支名牌筆呀。我和她爭吵着,兩個人都不依不饒,吵的臉紅脖子粗,誰也沒有想讓一步的樣子。“不就是一支筆嗎?你至於嗎?何必人大吼大叫的!”我剛想說話,上課鈴響了。懷着滿腦子的氣憤,我瞪了她一眼,心裡想,不賠我筆,決不罷休。於是,殺氣騰騰怒氣沖沖地回到了座位上。“今天我們來學習《羚羊木雕》這一課,請吧書打開”語文老師發話了,在大家讀了一遍之後,老師問了一個問題:文中的媽媽是一個怎樣的人?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之中,我聽到了這樣一句話,文中的媽媽是一個重財輕義的人。聽后,我獃獃的坐在椅子上,什麼話也沒說…… 

 難道我是這樣的人嗎?我的心胸就那麼狹窄嗎?為了一支筆,失去一分友誼,值嗎?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那一輪明月,在不斷的思索。 

 “退一步,海闊天空。對!明天我就找她道歉去,雖然筆壞了,但友誼無價。”我 蓋好被子,進入了甜蜜的夢中。 

 “對不起,昨天我太衝動了……”“沒關係。”別看就三個字,我可是盼望了一夜。這一天過的很愉快。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一個浪花打了過來,弄濕了我的褲腳,我躺在黃金的海岸上,傾聽着海的轟鳴。你知道嗎?我也擁有大海之情!

我擁有大海之情 標籤: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