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臨海之旅400字作文

臨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晴朗的也是快樂的日子,我、哥哥和媽媽,一起玩賞了臨海的美麗風景。 

  早晨,將哥哥接來,那時,我們的旅遊開始了。路上的風景美不勝收。離開了熱鬧的城市來到了公路上,車子行駛得很快,窗外的樹木顯得模模糊糊;大橋上,風是多麼的涼爽,伴隨着蔚藍的如同棉花糖似的雲,十幾艘船在廣闊的江上行駛,造船廠也沒閑着。最美麗的要屬鄉間小路了,四周一片碧綠,路邊的一棵棵水杉,整齊又筆直如同一位位士兵在站崗,天高地闊,眼前一片綠色,涼風習習,使人心曠神怡。 

  去大火山是今天的重點。買了門票,我們走了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人造告示牌,最上面的一塊寫着“熔岩石柱林”。其次是火山廊,火山廊並不引人注目,引人注目的是珊瑚岩,珊瑚岩並不是珊瑚組成的岩石,而是由熔岩冷卻而成的,一般是五邊形或六邊形的,因為形狀像珊瑚,因此得名。成群的珊瑚岩組合在一起,平一些的像烏龜殼,陡一些的像樓梯,形態各異……千柱崖是壯觀的,白色、潔凈的泉水,從斷壁峭崖上永無止盡地流下來,在底下匯成一個小湖,碧綠的水,高聳的山崖,讓人感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今天觀賞了臨海美麗的風景,收穫真不小啊!

臨海之旅 標籤:大海之旅作文 上海之旅作文 臨海作文 海之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