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個貪玩的孩子500字作文

我是個貪玩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 

  舊宮二小四(1) 王宇涵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我知道這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不是一個好的習慣。我也很希望自己是個好孩子,但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把這些毛病改過來,下面我就把我的毛病講述一下,請大家幫幫忙,幫我把它們改掉吧。 

  先說每天放學回家做作業,我調查了一下我的同學,他們做作業特別快,做家庭作業一般就一個多小時就能完成了。但我總是要寫三四個小時才能寫完。究其原因,是因為我寫作業時一邊寫一邊玩,不知不覺地把寫作業的時間拉長了幾倍。 

  再說上課的時候,我總是管不住自己,老師講課不好好聽,總在下面搞小動作,擺弄擺弄這個,再擺弄擺弄那個,根本不知道老師講了什麼。等我想聽的時候老師也講完了,在我記憶里有幾次我在底下玩着玩着,老師突然叫到我的名字,叫我回答問題,我怎麼能回答得出來呢?只好滿臉通紅地站着。 

  就連中午午休的時候我也靜不下來,看班的小老師給我們留一些作業或是叫我們睡覺。但頑皮的我還是忘不了玩,坐在座位上也不老實,一會兒和這個同學說幾句話,一會兒又和那個同學逗幾句嘴。要不然就在底下搞點小動作,因為這些毛病老師沒少批評我。 

  唉!愛玩的心在我這裡表現的淋漓盡致,我可以忘記一切,就是忘不了玩。我怎樣才能改變我貪玩的毛病呢?請大家給我指點指點,幫助我改正過來,我也想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家長眼中的好孩子。求你們了! 

  指導教師 李明艷

我是個貪玩的孩子 標籤: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