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天,天上下答卷800字作文

明天,天上下答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明天,天上會下雨嗎?不過下雨也太無聊、太平凡了。明天我要參加許多門考試,要是天上下答卷就好了。晚上我睡得很香,並且做了個夢,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打開窗戶一看,咦?今天的雲怎麼怪怪的,挺像一張張紙疊起來的,吃了早飯我就參加考試了。 

 我第一門要考的是綜合,我來到了考場,對號入座之後,便等考捲髮下來。考卷終於發了,一看呀,完了!張張都是能力卷,這麼難,不管了,先抓緊時間做吧。我先把最難的數學題拿來做,做到第十題的時候,一下子被難住了,看來看去,什麼甲呀乙呀的,全把我搞糊塗了。偷偷看看別的同學,好像也是先做數學,而且也被這題難住了。正當我們不知所措時,幾張紙從窗外飛了進來,我們乘老師不注意,打開一看,差一點就失聲大叫了出來,盡,盡然,是,是,是每張,考,考卷的,的答案,紙。我們心中頓時產生了疑惑,這答案紙是哪兒來的,我順勢往窗外一看。類似的紙頭也正不停地從天上落下了來,被風一吹就飄進了各個教室。

 現在,幾乎每個同學手裡都有答案紙了,天上也越下越快,越下越多了。老師和校長也都發現了。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起:“還愣着幹嘛?快抄呀,快抄呀!”我立即回過神來,開始飛快地抄答案,不管好同學還是壞同學,都在抄,鉛筆鋼筆“沙沙”地響個不停。校長見狀,急忙發動全校老師撿拾在地上都有四厘米高的答案紙,搶奪我們手中的答案紙。我們又飛快地跑到教室外搶天上下得飛快的答案紙。簡直是全校大混亂,校長老師氣得團團轉,我們學生樂得笑哈哈。就這樣直到我們把全部考卷做完之後(其實就是答案抄完之後)天也放晴了,老師氣夠了,我們樂夠了。接下來是考作文,老師為了防止紙再被風吹進來,把窗子關得嚴嚴的。大聲喝道:“前面的你們走運,不過作文完全要靠自己,除非抄,不過紙頭飛不進來,你們也抄不成!”他把作文卷子發了下來,我們看到作文題,差點沒被嚇昏過去,這麼難我們都被急得團團轉。可老天爺好像特別幫我們的忙,又下起作文答案提示卷了,雖然窗子關得嚴嚴的,可答案紙還是從窗縫飄進來。作文終於被我們攻克了……“乖乖起床了!”媽媽的聲音傳到我耳邊,原來是一場夢啊。

 不過,要是世上真有這等好事就好了!

明天,天上下答卷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答卷作文 滿意的答卷作文 人生也是一張答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