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叫你貪玩!450字作文

叫你貪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和弟弟讓奶奶着急了。

  太陽曬屁股咯,今天我和弟弟起床起的特別晚,剛醒來就吃午飯了,午飯吃得飽飽的,爺爺奶奶就有睡意了,可我和弟弟精神好得很,一點也不困。

  在床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弟弟也不例外,我向弟弟眨了一下眼,就小心翼翼的開了門,跳芭蕾似的轉了出去,弟弟學着我的樣子,卻沒想到摔了一個大跟頭,可奶奶和爺爺還在打鼾……,我連忙把食指放在嘴邊做了一個“噓”的動作。

  我和弟弟把家裡的衛生打掃得乾乾淨淨,這個時候,弟弟說他要買東西吃,在經過我們的一番討論之後我便留下了一張字條:奶奶,弟弟說他嘴饞,要吃東西,我們下去買吃的了,您不要擔心,我們一下子就回來。安淇留

  “下了樓之後,我們也買完了東西,可我正好碰見了一好朋友,就玩了一下,真的,就一下,我害怕的說。”“真的就一下,奶奶嚴肅的問。”“真的就那麼一下,我接著說。”“那好吧這一次就姑且饒了你這麼一次,奶奶說。”掌嘴,下次可不能貪玩了!

  初一:肖安淇



叫你貪玩! 標籤:貪玩作文 貪玩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