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海之旅300字作文

大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海之旅 

  今天天氣晴朗,趁着這大好時光,我正想到海邊玩耍。來到海邊,便一下子撲到了海媽媽的懷抱。 

  當我游到海岸不遠的時候,一個大浪把我打沉了,過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置身於一個奇異的世界里,金碧輝煌的宮殿里到處掛滿了夜明珠和瑪瑙。整個宮殿的結構材料全是碧玉,令我更驚奇的是我身邊竟然坐着美人魚。 

  美人魚見我醒來后問:“你好些了嗎?”我驚恐的望着她問:“ 你是什麼人?我怎麼來到這裡的? ”她笑着說:“我是海底人,是我救了你,這裡是我的寢宮.”經過一翻談話,使對美人魚和海底人了解不少.  

  第二天,她帶我去見她們的最高首領—海中皇帝,我心中不禁微微激動.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看到了許多奇珍異寶.分手時,美人魚、海底人都流淚了.  

  回到岸上,想到當時的情景,不知是夢還是幻想!

大海之旅 標籤:大海之旅作文 上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