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海之旅800字作文

大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個與外界隔離並充滿神秘色彩的森林裡,有着三個十分要好的小夥伴。他們樂於助人,團結有愛。他們分別是:會各種法術的環狗,不怕水會說各種語言的窮奇,知識淵博沉着冷靜又善於思考問題的長長。

  因為他們只在圖書中見過大海的圖案,所以想看看大海有多美。可是去大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通向大海的道路被冰天雪地兄弟把守着,必須要通過四關。第一關是體能測試,第二關是情感測試,第三四關是冰天雪地兄弟的冰宮考驗。通過這四關后就可以踏上通向大海的道路了。

  這一天是一年一度的大海日。在這一天里,只需要通過冰宮考驗就可以到達大海了。於是三個人決定趁着這個機會去闖關,一大早,三個人就來到了闖關現場,一看要求和規則就喜上眉梢。原來要求只有一條,那就是闖關者年齡要超過十歲;而規則是穿過迷宮並找到有十個問題的紙條,並把它們回答出來。

  剛進迷宮,環狗就對三個木板使用了飛空術,三個木板帶着三個夥伴飛起來了。可剛飛到一半,他們就摔了下來,原來前面是禁飛區,剩下的路只有自己慢慢走,走了很久他們終於到了終點。在終點的神奇寶箱里,他們找到了問題紙條,所有的問題都被長長答出來了。最終,三個小夥伴取得了勝利。

  到了大海,三個小夥伴拿出潛水票和遊艇票,開始了快樂的大海一日游。它們一邊吃着東西一邊乘着遊艇欣賞大海美麗的風景,十分開心。小夥伴們看着這水天一色的美景,無不嘖嘖稱奇。就在夥伴們決定回到岸邊時,窮奇突然發現海底有許多奇妙的東西,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跳下了水。在神奇的海底,窮奇看到了顏色鮮艷的魚,粉紅的水母,軟軟的海星,閃閃發光的大珍珠。過了好一陣子,窮奇發現長長和環狗心急火燎的趕來了,環狗看到窮奇后連忙指責他:“你知不知道,海底並不是十全十美,在深海里還有兇狠的鯊魚呢!”窮奇滿臉慚愧,跟着兩個小夥伴回到了岸上。

  到了傍晚,三個小夥伴依依不捨地告別大海,打算過一段時間再來。

  三亞市第七小學五年級:劉旭維



大海之旅 標籤:大海之旅作文 上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