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海之游450字作文

大海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去青島的石老人浴場去看大海。

  坐在車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我馬上就可以親眼看到大海了!

  終於到了,我們下了車。我們剛走到入口處,一陣清涼的海風就迎面吹來,涼絲絲的,還夾着一種海水特有的鹹味兒。我們接着往裡走,眼前出現了大海。果真跟書上描寫的一模一樣:蔚藍的大海一直連到天邊,一望無際。從遠處,不時湧起一個個的浪。大海的氣派果真不同,絕非是那些小河流所能及的。沙灘上都是細細的沙子,踩在腳底下軟軟的,舒服極了!這時,一個大浪打來了,向我們撲過來了!海水打在身上,真舒服!慢慢的,浪越來越高了,都已經漫到了沙灘上。我拉着表妹,來到了沙灘上玩沙子,沙子先在水裡沾濕,再撈出來,把水捏一捏,再揉圓,放在沙灘上,就像一個個小饅頭,好玩極了!隨着海浪的推進,慢慢的,海水升起來了,開始漲潮了,腳下的沙灘被海水淹沒,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沙灘。

  這次大海之游,我們都非常高興。不僅領略到了大海博大壯觀的風彩,還了解了這片海的傳說。真是一舉兩得啊!

大海之游 標籤:大海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