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都是貪玩惹的禍500字作文

都是貪玩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都是貪玩惹的禍 

  童年時所幹得傻事每一件都令我記憶猶新,但最令我難忘還是那件事。 

  那時,我剛滿六歲,大人們所做的事情我都想試着去做一做。記得那天夜晚,我去外婆家玩。那一夜正值除夕,只見外公用打火機點燃了煙花的導火線,只聽“砰”的一聲巨響,煙花好似一條條火龍,呼嘯着奔向天空,隨着巨響發出耀眼的光芒。“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叫道。 

  第二天,我徑直走到外婆屋裡,對外婆懇求道:“外婆,我也想放煙花,行嗎?”“不行,小孩子怎麼可以玩這麼危險的東西!”“外婆,就這一次,下次絕對不會再玩了,好不好?”我說道。“還是不行,這太危險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外婆堅決地說。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外婆還是沒答應。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對了我可以先把打火機拿到手,這樣就可以放煙花了。於是,我趁着外婆出去的空子,偷偷的從柜子里拿出煙花和打火機,便來到小區里放煙花了。可不知為什麼,我剛一點燃導火線,心裡突然冒出了一個恐怖的念頭:如果煙花一下子把我弄傷該怎麼辦。這時,我的腿向灌了鉛一樣,怎麼邁都邁不開。只聽背後“砰”的一聲巨響,我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傻了,六神無主,一屁股坐在地上,幸虧出去散步的外公看見了驚魂未定的我,把我送回了家。 

  童年時的這段往事使我記憶猶新,使我明白了不要看見好玩的東西就去玩,應該先謹慎的想想後果,三思而後行。

都是貪玩惹的禍 標籤:貪玩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