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庭審判土地爺600字作文

天庭審判土地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公元二六零零年的一天,人類向天庭發出了一封高級電子郵件。投訴了土地爺玩忽職守,連續引發沙塵暴、泥石流等地質災害,造成土地沙化,洪水泛濫,人類流離失所。 

  玉帝半信半疑,想:土地爺平時忠心耿耿,兢兢業業,怎麼會不盡職呢?但如果不是真的,人類也不至於搬弄事非,無中生有。於是,玉帝派遣托塔天王去探個究竟。經過探查,李天王發現:地球上的確或是洪水泛濫,或是土地沙化,或是水源污染,人類已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玉帝龍顏大怒,立即上殿升朝。頓時,天庭鐘鼓齊鳴,眾仙匆匆趕來。大家聚在一起,議論紛紛。這時,玉帝板著臉,怒氣沖沖地走了出來,坐上寶座,拿起驚堂木,重重拍了一下龍案,大怒道:“土地,地球乃宇宙中唯一有靈氣之球,是朕之心愛之球,你怎能不好好保護?” 

  看到玉帝雷霆大怒,眾仙頓時鴉雀無聲,噤若寒蟬。“來人那,將土地拉出去,重責一百,打入天牢,聽后發落。”天兵正要一擁而上,只見土地爺大叫:“冤枉啊——”玉帝大喝道:“冤?你有什麼冤?說!”土地爺說:“這不能怪我。人類不斷砍伐樹木,你可知這是我的新裝?人類不斷抽取地下水,你可知這是我的血液啊!這是人類自食惡果,怎麼能說是我不盡職。……天理何在!天理何在啊!”太白金星、太上老君等忠臣也為土地爺求情。托塔天王說:“人類確實亂伐森林,污染環境……” 

  “那人類……”見玉帝緊鎖眉頭,猶豫不決,太白金星說:“人類那邊還是交給土地去宣傳,告誡那些人類愚昧分子,迅速植樹造林,恢復生態,保護環境……”。玉帝嘆了口氣,說:“准奏。”

天庭審判土地爺 標籤:天庭作文 審判作文 東京審判作文 《東京審判》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