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在心靈深處的一天700字作文

留在心靈深處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天每天都這樣的度過,每天每天都做着同樣的事,每天每天都這樣的無聊。也許就是這樣每天的每天,有一些事便埋藏在心靈的深處。 

  記得那天,那個屬於六(4)班的一天。早上,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這天可沒有多少人在學習哦!本以為最後一天的體育課,老師會仁慈一點,讓我們盡情歡呼。正當同學們期待着時,誰知數學老師夾着教書走進了教室,大家都嘆了一口氣。老師說;“你們自己做作業吧!不要講話!知道了嗎?”“知道了!”看,老師看着教書,同學們有的兩兩在一起聊天,有的下象棋,有的則在認真學習。哎,真想不通,那麼認真幹啥。我呢,則在記錄著這一幕一幕的畫面。終於熬到了下課。同學們都衝出教室,跑去食堂。一貫飯菜不太可口的食堂,多麼希望今天能夠改善一點啊!誰知,哎,不說了吧,還是沒有改啊!到了下午,同學們索性將書朝空中扔。嘿,這邊的班長,身邊多了個“秘書”,正給他按摩呢,嘴裡還哼着歌兒,還真愜意哪! 

  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這使得我們的心情突然低沉下來,也許我們不太捨得吧!班主任老師開始了講話,她說:“同學們,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時光了,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不是嗎?光陰似箭,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經歷了這段美好的時光,也許他將會永遠埋藏在你心靈的最深處,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回想起他,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大家都長大了,老師很開心。你們將要面對新的生活,適應新的環境,你們一定要加油,老師相信你們。在這離別的時刻,讓我們閉上眼睛,默默的祈禱幾分鐘。在未來的日子裡,在我們茁壯成長的日子裡,在飛向屬於我們的天空的日子裡,願我們幸福,健康,happy every day! 最後,祝你們考上理想的中學!” 

  最後,同學們互相寫了祝福語,道別了,每個人都淚汪汪的。 

  這就是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天,我會永遠記住它的 。

留在心靈深處的一天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