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世界沒有重力900字作文

假如世界沒有重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日常生活中,不管你跳多高,最後總會落下來;蘋果熟了,只會向下掉;飛機能飛如此之高,可如果汽油用光了,還是要乖乖降落下來……這是為什麼呢?似乎有一個無形的鐵環扣着我們,不讓我們離開地面,騰空飛起來,這是為什麼呢?英國科學家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並發現是地核發出的。那如果萬有引力消失了呢?我們將身處怎樣的環境?

  公元2013年,某年某日,因UFO侵入地球,該UFO能產生地核的特殊力量,就像一根巨粗的大吸管,把地核引力吸走了,所在物體都會漂浮起來,猶如一座“懸浮島”。廣大媒體播報了這條驚人消息,當時UFO來到中國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的朝暉小學中的①號教學樓,當時UFO正懸浮在506班的教室正上空

  當時,全班同學正在教室里寫作業,班主任也正在講台上改作業,教室里安靜極了。突然!“咣”的一聲,然後所有日光燈忽閃了幾下,就暗了,正當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時,一個同學忽然大呼“救命、救命呀!誰來幫幫我!?我飛起來了!”接着,所有同學一個接一個地飛了起來,所有文具都飄散在空中,所有用來布置黑板報的圖釘都飄了起來,鋒利的尖頭閃着寒光,讓人不寒而慄;很快,黑板、黑板報、電腦等沉重物體都擺脫了牆壁和電線的束縛,笨重的身體飄來飄去,一會碰到這個同學,一會碰到那個同學,許多同學都被弄得鼻青臉腫,要不被圖釘劃了一下,要不被桌椅撞了一下,損傷慘重那!於是,學校各級教育部門集各方權威,召開了一個大會——“如何使同學不受傷害暨讓外星大王把我們的地核引力還給我們”,還邀請了有關部門各位技術拔尖的頂尖科學家,一起來探討,最後,大家一致認定邀請外星大王來地球旅行,讓它看看自己的行為有多惡劣。當外星人飛到我們教室邊時,大概是看到教室內大家的驚恐和無奈,外星人感到了內心懺悔和無奈。正當各位領導推出代表準備向國家政府彙報時,無意間!一切慢慢恢復正常了,所有人都從空中慢慢跌落下來,但是都偏離原來的位置,現場一片狼藉。

  這是怎麼回事呢?有關部門正在查詢當中……等待……等待……

  這次事件后,地球人總算髮現外星人的真實存在了,也學到了如何和外星人打交道了,避免不必要的傷害。可見溝通是如何的重要啊!

  五年級:徐嘉軻



假如世界沒有重力 標籤:假如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水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