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沒有重力600字作文

假如沒有重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科學課上,老師在講重力,而我卻陷入了遐想,沒有重力的世界是怎樣的呢?

  早晨起床的時候,我習慣的抓了抓枕頭旁的鬧鐘,呀,怎麼什麼都沒有啊!手好象在半空中,什麼都感覺不到了,我驚醒了,哇,我竟然睡在了半空中,這不是做夢吧。我使勁掐了自己一下,啊!真疼,我還是不相信,又用力揉了揉腥松的睡眼,啊!是真的。

  我當時因驚訝而張大的口簡直可以放下一個雞蛋了。這是在地球上嗎?什麼東西都浮在了半空中,而且東倒西歪的,好像到了太空似的。帶着種種疑問,我像游泳一樣的好不容易才游倒了窗戶邊,打開窗戶,房子啊,車子啊,人啊,樹啊,都在半空中,有的人在練習走路,《其實不如說是練習游泳》就連水沒有重力的吸引,都在半空中,魚當然不例外了,竟然在天上飛,動物們都在半空中,而且形態各異,有的頭朝上,有的四腳朝天,總之,一片混亂,啊!這一切太奇妙了,啊,我腦中一個激靈,這不是沒有重力的世界嗎?太好了,終於可以親自體驗一回了。由於我會游泳,所以我就游到門前,打開房門,游到了外面,但是一些車子由於沒有重力的吸引,跟本無法開動,即使可以開動,方向卻不好掌握,所以車禍就少見多怪了,大馬路可以說是亂七八糟的,我不禁想起了有重力的世界,那個世界是僅僅有條,車禍很少發生,房屋各式各樣,坐在車裡舒服多了,比這個世界好多了。而且走路跟本不用這麼麻煩。我不禁覺得還是原來的世界好啊!

  “喂,你怎麼睡著了,站起來,像什麼話!”

  耳邊響起了老師可怕的聲音,我醒了,啊!真好,還是原來有重力的世界。



假如沒有重力 標籤:假如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水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 如沒有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