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深圳人的愛國精神400字作文

深圳人的愛國精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歷史故事給了我們深刻的教訓,就是因為中國以前被多個國家欺負,才使得現在中國的科技發展大約推遲了半個世紀,既然歷史是無法改變的,就用我們那智慧的大腦和勤勞的雙手創造未來,但由於中國經濟條件不足,使得清華畢業的50%研究生走出國門,由此造成了嚴重的人才流失。所以,我們一定要有一顆愛國之心來捍衛我們這可愛的家園。 

雖然現在還由時過早,但在現在也可為未來鋪一條星光大道。讓未來成為更輝煌,更燦爛的明天。所以我們現在只能飽讀詩書,為我們的大腦充足夠的電,才可能放眼未來。在成功的背後是艱苦的,但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的。只要我們天天學習、學得努力、學得認真、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但成才后也得有愛國心,不要拋棄我們這個曾養育過自己的一片之地,而去為別國人效尤馬之力,只要大家有決心,我相信中國肯定能成為一個科技發達,素質優良的國家。一定會令世人刮目相看,到時中國就是世界第一的代名詞。人們一說:“你知道中國嗎?”那麼世界各地的人都用一句同樣回答:“知道,世界第一嘛!”

深圳人的愛國精神 標籤:愛國精神作文 中國精神作文 深圳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