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沒有重力的一天400字作文

沒有重力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和以往一樣,我再一次被鬧鐘吵醒,我伸手抓鬧鐘,卻什麼也沒有摸到,這我才懶洋洋地i睜開眼睛,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一幕:我竟然飄在空中!

  我直起身子,發現我只要用游泳的樣子就可以“飛”了。我摸了摸臉,發覺自己不是在做夢,我游到衣櫃旁,套上了一層衣服,飛到水池旁,我想洗臉,可水龍頭一開,水卻沒有往下流,而是往上飛。我奇怪了,怎麼回事,沒有地心引力了?

  我飛出家門,天啊?大街上的人都在“飛”。我好不容易碰到一個同學,我游過去。我沒說話,倒是她先開口了:“今天有點奇怪,不是嗎?”說完,她被一陣風給吹走了。我發現街道上現在簡直亂套了:到處都是飄起來的水、人和灰塵。

  我飛到家,今天在外面呆到了中午,該吃飯了。我拿起一桶方便麵,放上水。光這樣就把我累死了,我剛泡上,手一放,桶飛了起來,面飛地到處都是。我想:乾脆我不吃飯了。我發覺有點困了,便睡了。醒來時,以經是晚上了。經過這一天,我是多麼想回到正常的世界呀!我洗洗臉,與其飄在空中,還不如睡覺比較好些。

  當我再次醒來時,太陽已經高掛天空。

  實驗小學五年級:趙玉?



沒有重力的一天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高興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