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重新來過400字作文

沒有重新來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剛寫一篇作文,已經寫好了,就連最後的那個標點符號都已經圓滿畫上,可是,就在我提交以後,網絡出現了異常,再次打開,已經是空白的一頁了。

  那一刻的心情,真的是憤怒,惱火,失落,自責什麼都有。可是,過了一會也漸漸冷靜下來,因為自己明白,這些情緒都無法挽救會失去的那篇作文。唯一的辦法就是趁思緒還在,趕緊再寫一篇。

  於是,趁着思緒,就趕緊再重新寫了一次。可是,雖然作文題目,作文的開頭結尾都一樣,可是,中間有好多語言的組織還是和之前不一樣了。

  那一刻,自己也終於明白,有的東西,一旦失去了,是真的再也無法找回來了。即使真的回來了,也不會是原先的那一個了。

  寫完最後一篇作文,我就在問自己,剛剛失去的,和現在重新寫的,真的是同一篇作文嗎?心底回答我的聲音是否定的,不是了。失去的,就永遠失去了。而現在的,只能是重新的了。

  雖然只是一篇小小的作文,卻也告訴我們,真的是,好多事,好多東西,好多人,真的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用心去珍惜,失去,有時真的只是在一瞬間。而失去了的,很可能就成為永遠的回憶了。

  寫作文如此,人生亦如此。只有好好珍惜,只有活在當下,而沒有重新來過。



沒有重新來過 標籤:重新來過作文 重新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新來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