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荒島生存記500字作文

荒島生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旅遊了四個國家,我經歷了許多奇事?趣事。可這一次,我經歷了靠自己生存的一個星期。 

  這次,我乘坐“水晶一號”游輪遭遇了大風暴,船不停地搖晃,我因暈船而在床上躺了三天。這天,我剛好一點,站在甲板上欣賞風景。突然,一個巨浪向我撲來,我在掉下船的一瞬間,抓住了一個木桶,僥倖地逃過了這場災難,漂到了一個荒島上。因為我太累了,所以翻了個身就睡著了。 

  這一睡就是三天。我一覺醒來,發現已是早晨。此時,我的肚子已餓得咕咕叫了,我不得不去找些東西來吃。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一個淺水潭裡面遊動着一些小魚。於是我找了一些樹枝,用小刀削尖做了一個魚叉。我瞄準小魚游去的地方,“刷……”的一聲,擲出魚叉,我叉到了一條魚。於是我用削尖的樹枝把魚串上,放在事先準備好的架子上。在底下放了一些枯木,再用兩塊石頭摩擦點火,烤起了魚。我又在海邊撿了一些貝殼扔進火堆里。魚烤好了,我又找來野果磨成果汁,再把貝殼撈出來,撬開吃裡面的肉和烤好的魚肉。 

  天,漸漸黑了。我發現自己需要找個睡覺的物品了。我找來樹枝?乾草搭起了“帳篷”,又用乾草鋪成了床。就這樣,我過了一天。 

  一個星期里,我每天都在海灘邊眺望大海。這天我遠遠地看到有一條船從附近海域經過。於是我趕緊燒起濃煙,發出求救信號。終於,我被“伯塞東號”救起了。

荒島生存記 標籤:荒島生存記作文 荒島作文 荒島歷險記作文 生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