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香水的傷痕600字作文

香水的傷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終會消逝,為什麼還有遺憾可嘆?花開花落,終會銷聲匿跡,為什麼還有惋惜可談?我輕悄悄地來到這個世界,是否什麼也不會留下地走?——我不該認識香鑲,我對她的傷害再也無法彌補了。

  ——我的日記

  我

  雨天,灰黑色的天空,一切由此變得死氣沉沉。我對香鑲說的話打破了這一切。

  “送給你,或許能掩蓋住。”香鑲遞了一瓶香水給我,“不需要……我們絕交!”我斬釘截鐵地提出了絕交,並摔碎了香水,瞪着她那“狐疑”的眼睛。“我沒有嘲笑你的意思,我只是……你一出汗就……”她吃力地解釋着,“夠了!”我拖着疲憊的身體走開了,我無力再與她爭辯。留她在雨里靜默着。

  自從香鑲知道我得了這種病以後,的確,像個姐姐一樣為我絞盡了腦汁,想方設法地想幫助我怎樣消除它。可是,這一切在我的眼中都是譏諷。我害怕別人在我的面前談論這可惡的病。

  香鑲

  “我做錯了什麼嗎,小旁?”唉,她永遠像個孩子。我還能說些什麼嗎。好傻的孩子,有病幹嗎藏在心裡呢。“啪嗒”一滴晶瑩的眼淚滴進了我的心底某處。夜幕降臨了,黑暗吞沒了一切,只有我的心在自言自語:沒關係的,小旁開玩笑的,她撒謊時可從來都是胸有成竹的,好幾次都被她騙了。呵呵……可我,為什麼要哭……我竟啜泣起來了……

  小旁的那個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表情,我忘不了。

  後記:香水無錯。在同一片天空下,兩塊香水殘片在呼喚……



香水的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香水有毒作文 香水百合作文 香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