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里,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眼裡時時有個我。從我出生、學說話、學走路起,她的眼裡常常印出一個小小的我,我在她的眼裡又是走,又是跑,又是跳,又是唱,她的眼睛就是我的世界。當我摔倒,她用那雙眼睛鼓勵我堅強地站起來,激勵我繼續向前走;上學了,每天清晨,她都用那雙眼睛送我上學,每天傍晚,又用那雙眼睛迎我回家。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卻是火眼金睛,什麼都逃不過她的眼睛。要不然怎麼會透過厚實的門板,看清我在自己的房間里打遊戲?要不然怎麼會知道我在上課時偶爾的走神呢?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會說話。去年的母親節,我用零花錢買了兩朵粉紅色的康乃馨送給了媽媽作為禮物。她當時並沒有表態,而是用她那深遂的眼睛來表示她對我的感謝,眼裡充滿了驚喜。從她的眼裡我讀出了成長的喜悅。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充滿嚴厲。每當我玩得忘記了寫作業,媽媽就用她嚴厲地目光盯着我,熱辣辣的,看得我的臉發燙,從她的眼裡我讀出了希望。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像星星,黑夜裡一閃一閃的,它會帶我飛進一個個童話王國。

  多麼富有魔力的盈盈碧波喲!我願永遠在你裡面棲息,讓你洗滌着我的心胸,讓你陶冶着我的個性。

  我愛天上的星星,更愛媽媽的眼睛……


2、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我媽媽的眼睛就像監視器一樣死死地盯着我,我媽媽的眼睛炯炯有神。 

  有一次,我去上作文課,老師給我留了一篇作文叫:“** 的老師”,回到家,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然後我沒寫就出去玩了,媽媽回家了,把我叫回來,她用一種嚴厲的目光看着我說:“秦升,你的作文寫完了嗎?”我支支吾吾地說出了實話,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表揚了我說:“孩子,只要你誠實我就不批評你”,我坐到了寫字桌前,媽媽一點點地教我,當我不認真時,媽媽就用眼睛看着我,聽媽媽說明天我要參加一個作文比賽,這篇作文必須要練習。 

  第二天,我到了考場門口,媽媽什麼話也沒說,而是用期盼的眼神注視着我,從她的眼神里,我知道媽媽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績。快進考場了,我回頭看了看媽媽,她仍然用她的那雙溫柔而又慈祥的目光注視着我,我看到這雙眼睛好像全身都充滿了力量,我向她揚了揚手,她向我輕輕地點了點頭。進一考場,我一看題目,比以前難了,我有點打退堂鼓,但我想到了媽媽對我期盼的目光,想到了媽媽對我的辛勞,我好像來了靈感,想了一會兒,我知道怎麼寫了,我用飛快的速度寫完了。其實以前我特別不愛寫作文,一看到老師留的作文題就頭疼,每次媽媽就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而且有時還說謊說老師沒留。等知道成績后,我才知道我得了第六名,媽媽沒有責怪我,她用溫柔的眼光看着我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 

  我從媽媽的眼睛里懂得了做人要誠實。

3、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媽媽的眼睛

  臨澤縣五三小學 四(1)班 安宇軒

  我見過的眼睛不計其數,但均不曾留下太深的印象。然而,媽媽的眼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充滿母愛的眼睛。五歲時,我不小心將兩個膝蓋撞了個大口子,流了很多血,我頓時哭了起來。媽媽見狀,二話沒說,跑過來給我用紙包住傷口,安慰我說:“沒事,別哭,一會就不痛了。”此時媽媽的眼睛里,閃爍着那顆高尚的、充滿母愛的心。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嚴厲又溫和的眼睛。每當我犯了錯誤時,媽媽就會嚴厲的批評我。當我處在深深的自責中時,媽媽那雙眼睛又透出一種溫和,像是在對我說:“沒事,改正錯誤就行。”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引領我走出心理難關的眼睛。當我和同學為一件小事而喋喋不休、滿腔憤怒,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時,媽媽就會給我講道理,叫我不要生氣,要心胸寬廣,不要斤斤計較。那雙眼睛,就像是在把我從錯誤的邏輯中拉出來似的,讓我度過一道道過不去的坎。

  媽媽那雙明月般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鼓勵我,彷彿在引領我一步步前進。遇到困難,那雙眼睛幫我解難;遇到障礙,它幫我破除……

  啊,媽媽的眼睛,看着我一點點進步。媽媽,您真偉大。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4、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人人都有兩件寶,雙手和大腦。可我認為人們不是只有這兩件寶,人們還有第三件寶,那就是眼睛。因為沒有眼睛的人不知道自已是什麼狀況,就幾乎做不了所有事。噢,我又想起媽媽那雙漂亮的眼睛。

我媽媽的眼睛十分可愛。月亮一樣的雙眼皮下有一個又大又圓的眼睛,長長的,彎彎的睫毛像黑色的瀑布,十分美麗。眼睛中有着一顆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珠。眼睛下,有條眼袋,這是歲月的滄桑造成的吧。

我媽媽的眼睛十分漂亮,而且她心靈的那雙“眼睛”也十分美麗。她雖然是個近視眼,可她卻經經常會幾小時幾小時地在電腦前幫我打印東西。也經常會在昏暗的燈光下為我檢查作業,陪我看書。儘管她眼睛近視的度數越來越深,但她從不喊累叫苦。隨着時光的流逝,她的眼睛留下了歲月的磨礪——黑眼袋。

有一次,她回到家時已經11:00了,可是她顧不上休息,馬上到書桌前為我檢查作業,直到12:00才睡覺。結果第二天她上班差點遲到。還有一次,我作文寫得好,凌老師叫我打印下來,可媽媽要加班。我睡覺前只好留下了一張紙條,希望她幫我打印。第二天,她說已經幫我打好了。當時我真是又開心又難受,抬頭看媽媽,她的眼裡充滿着血絲……。

媽媽的眼睛像指路的明燈,指引我前進。她不惜傷害自已,也要讓我出人頭地。不怕筋疲力盡,也要精心培育我。

啊!你的眼睛是多麼美麗。媽媽,我愛你,也愛你的眼睛!


5、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媽媽的眼睛不大不小,是丹鳳眼,也沒有什麼特點,但總是能讓我很感到幸福……

  昨天,我發燒38。5度,我昏睡在床上,當我從床上醒來時,就看見媽媽那充滿着急,愛的眼睛,當我在班級里獲得了一些老師的口頭表揚,回家告訴媽媽時,媽媽就會高興地用力摸着我的頭,用那欣慰的眼睛望着我……我頓時覺得,以前,我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媽媽產生不和,是我的一種無聊。

  記得五年級下冊的早上,媽媽給我準備了考試的用具,當我要走時,媽媽安慰我:“你不要緊張,就算考不好也沒關係,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媽媽那鼓勵的眼神讓我充滿了自信,有信凡這次一定會考好!(期末考試)

  考試好了,我高高興興地和同學們討論數學考得怎麼樣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有一道計算題,算錯了,要白白扣掉1分。我一回到家就給媽媽說了,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粗心,還不斷地提醒我:“下次一定要注意!不要再口算了!”媽媽那欣慰,包容的眼神讓我覺得幸福。

  媽媽的眼睛不是那麼漂亮,但總是那麼迷人;媽媽的眼睛不是那麼有個性,特別,但總是別具一格特色。

  媽媽的眼睛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與方向……

  溫州市第二外國語初一:姐001


6、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媽媽的眼睛是雙眼皮,大大的,在烏黑相間的眼珠上有長長的眼睫毛,在看電視時,鼻樑上會掛一副眼鏡。這雙眼睛既溫柔又可愛。都說眼睛會傳神,還真是那麼會事! 

  那天,上體育課我跑了一頭大汗,下午放學回家作業還沒做完,頭就疼的特別厲害,我告訴媽媽說:“我頭疼……”,媽媽忙到我跟前,摸了摸我的頭,覺得有點熱,趕緊拿出體溫表試了試,說:“哎呦,發燒!”媽媽讓我先停下寫作業,躺在床上,急急忙忙開始翻箱倒櫃地為我找退燒藥了。當我吃完葯躺下時,我看見媽媽眼裡流淌着焦慮的神情。 

  迷迷糊糊睡到半夜,我出了一身大汗給熱醒了,媽媽又趕緊拿出體溫表給我量體溫,並將早已準備好的葯讓我吃下,測量的結果是:我退燒了。這時再看媽媽的眼睛,雖然有些疲倦,但流露着喜悅的光芒,讓我身上暖和和的,又彷彿一縷春風,吹拂着我的臉頰。 

  現在,我給媽媽說:“你的眼睛藏不住東西。”媽媽還不信,這不,前幾天媽媽一進門,我一看她興高采烈,眼睛發著亮光,就說:“媽媽,又有好事情需要通報一下吧!”媽媽說“是啊,我在單位運動會上得了獎,但你是怎麼知道的?” 

  大家說,這個“秘密”我能告訴媽媽嗎?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