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一個晴天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晴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總會有人這樣問我。“晴天”這總是我最堅定的回答。日轉星移,四季交替,隨着時間的變遷,什麼都在變化着,唯獨只有它不會變,從前沒有變,現在不會變,將來更不會變!

  “為什麼是晴天,它只是一個給與不了你任何的東西,甚至摸不着邊際的東西啊?”每一個聽過我答案的人都會很疑惑。我也總會問自己,是啊,為什麼回事晴天呢?難道它什麼都給予不了我嗎?不,不是的。它給我的東西是任何東西,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在我絕望時,它可以給我帶來新的希望;在我難過的時候,它會帶給我一份快樂;在我最低谷的時候,它會帶我迎接新的高峰;在我孤單的時候,它會默默地陪伴着我,讓我感受到它的溫暖;在我慌亂的時候,只要想起它,便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相信我,在你最絕望的時候,要給自己一個晴天;在你最難過的時候,要給自己一個晴天;在你最無助的時候,要給自己一個晴天;在你最孤單的時候,要給自己一個晴天;當你的天空下起雨的時候,要給自己一個晴天。因為只有那樣,你才會擁有快樂,擁有希望,擁有溫暖,擁有自信,擁有最最堅強的意志!

  讓自己變得貪心,擁有無數個晴天,只有那樣,我們才能隨時隨地給自己一個晴天!讓自己陰雨蒙蒙的天空放晴,讓自己感受無止境的溫暖!

  若黛玉肯給自己一個晴天,也不會出現後來的悲劇,若屈原肯給自己一個晴天,也不必抱石跳江,若周瑜肯給自己一個晴天,也不必被孔明三氣致死,若……所以前人的經歷更加告訴我們要給自己一個晴天! 

  看,外邊天空正晴!

給自己一個晴天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