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一個晴天700字作文

等一個晴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光中我住雨裡面,你給我風箏和藍天,那時我忘了將幸福握的緊一點。——題記

  不知道什麼時候,天空已經不是那個充滿為什麼的藍天,不想向過去告別,只是為了一個晴天。窗外是快枯黃的葉,卻不見往日秋季的面容,那熟悉的只有此時才會出現長久的面容,那個思念中給我風箏和藍天的人。

  也許,時間是一個過客,見證這世界春暖花開的,只有匆匆的世人,有你,有我,有任何人而我,卻不想看到這世界的陰暗潮濕,我怕,我怕他們帶走我明媚的天空,可事與願違,我發現,許多事,不是我能左右的。

  其實,看着他的照片,還是覺得思念大於背叛的痛恨。而其實,又怎麼能說他背叛呢,他是為我好,我又何嘗不知呢。可有些事,就是這樣,明知他的意思,卻又不能理解。曾經,我把他當成我家中最信任的人,我把他當成樹洞,當成唯一的傾訴者。可我沒想過他會把我的全部告訴我媽媽。我沒想過,可是這又能怪睡呢?是時間,是時間讓他變的如此成熟。

  現在,只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個給我風箏,給我玩具,似乎可以給我一切的人身邊,等一個晴天,使我等到了這個秋。他該回來了,想去看他,卻又不是曾經的堅決。走吧,帶上幸福的記憶,和期待中的晴天。

  哥,當我再次說出這個稱呼時,覺得好久違,好陌生。自從4個月前我在qq,微信好友刪除了他后,這個稱呼又對誰講過?看着他陌生的面孔,似乎失眠的眼睛,我知道那是熬夜推銷的結果。似乎很尷尬,我倆中間的空氣已經凝固,因為他知道我看到了他給他親弟買的包。很想他,想擁抱,想嘰嘰喳喳,但一切都咽了下去,讓他們爛在肚子里吧。

  早早的走吧,看着天明還在睡夢中的他,不免覺得自己在這不合適,真的不合適,我會打擾他的假期。走吧,這個晴天也許不會來了,自己也要長大,要明白時間不等人。時間不是過客,他同樣見證一個歷史,即使這個歷史充滿了幸福,充滿了不舍,他為何不被被感動?

  難道,時光你是個冰美人嗎?

  初二:曉丶陽



等一個晴天 標籤:等一下作文 晴天作文 晴天娃娃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